河北境内因雾封闭高速恢复通行 大雾将持续

作者:黄芳 王一 来源:中新网
2012-02-13 22:32:00
  中新网石家庄2月13日电(黄芳王一)河北高速交警总队13日透露,河北境内因雾限行高速已于14时30分全部恢复通行,目前,全省高速通行正常。

  河北省气象台13日7时56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当天该省衡水、邢台、邯郸北部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

  受此影响,该省境内京沪、衡德等高速被采取道路限行管制,高速交警对路面车辆分流疏导。其中京沪高速关闭沿线站口和吴桥主线,沧州北分流南行车辆,沙河口分流保沧高速东行车辆,大陈庄口分流石黄高速东行车辆,黄骅南口分流石黄高速西行车辆。衡德高速关闭主线和沿线站口,在大广衡德转接线控制山东方向车辆。

  据了解,当天石黄高速部分路段短时期内曾出现压车现象,车辆通行缓慢,但随着警方加大疏导力度,堵塞路段逐渐恢复正常。

  据悉,大雾还将在该省停留并扩大其“势力范围”。河北省气象台于15时48分再度发布大雾黄色预警,14日,该省唐山南部、保定东部、石家庄东部、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将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将小于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