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视或第四季度推出:或命名为iPanel (图)

来源:新华网
2012-04-06 09:59:00

苹果电视或第四季度推出:或命名为iPanel (图)

网络图片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消息,美国投资公司Jefferies分析师皮特米塞克(Peter Misek)周四发布研究报告,将苹果股票的目标价从699美元上调至800美元,称其相信苹果电视(Apple TV)将可让人们看电视的方式发生“彻底的变革”。

米塞克对卫星图和数千项相关专利进行了分析,从而得出了这一结论。他预测称,苹果将于第四季度推出苹果电视。苹果计划将这种产品命名为“iTV”,前提是能从一家英国公司那里买下命名权;如果不能的话,则可能会命名为iPanel。

米塞克指出,苹果正在将其“手势控制、语音控制、及其他所有”来自于以往经验的专业技术与苹果电视进行整合,目的是生产一种将会改变人们收看体验的电视产品。他表示:“想象一下,如果能把iPhone或iPad作为输入设备,那么将是怎样的情景。”

米塞克称,苹果电视唯一可能面临的挑战就是,如果将所有这些技术都集于一身,那么无线运营商网络可能会被拖垮。他指出:“这是最主要的一种风险。”

(新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