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心理学的力量 让幸福像阳光普照心田 ——记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专家巡讲团三月巡讲活动

来源:
2012-04-20 15:33:14

在这个春暖花开、鸟语花香的季节里,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专家巡讲团携着万木的青翠和阳光的煦暖,在广大市民的无限期待中,首次走进河南省洛阳市和内蒙古通辽市,以公开课的形式进行应用心理学的普及活动。权威专业的师资队伍,精彩纷呈的心理课程,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在两次巡讲活动中,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专家张梅玲教授、陈一筠教授和杨明磊教授在寓教于乐的讲授过程中,在轻松活跃的互动环境下,分别进行了亲子教育、婚姻情感和身心微语言的大型课程。专家们不仅传授了专业实用的应用心理学知识,提供了大量的心理咨询案例,现场面对面的个案体验更是让学员们啧啧称奇。虽然每次巡讲时间短暂,但学员们充分领略了心理学大家的风采,会场内阵阵欢笑、时时不断的掌声将巡讲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通过这两次巡讲活动,大家受益匪浅,不仅学习到有效的亲子沟通技巧,实用的夫妻相处之道,神奇的微语言解读技术,而且更收获了幸福人生的心得,解开了成长道路上的种种心理困惑。一位家长在听了专家的讲座后,就深有感触地说:“这样的讲座真好!能和这样高水平的专家近距离接触,让我对心理学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我是一名母亲也是一名小学老师,听了专家对孩子心理的解读,我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把心理健康知识带给我的孩子,带进我的课堂,用科学的方法来工作和生活……”

聚焦心理学的力量 让幸福像阳光普照心田 ——记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专家巡讲团三月巡讲活动

据悉,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专家巡讲活动是由成功之道教育集团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提升国民对心理学的认识,运用心理学处理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从而创造更加和谐幸福的生活。

迄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专家巡讲团已相继在北京、上海、深圳、哈尔滨、成都等地举办多场公开课,主题涉及婚姻情感、亲子教育、身心和谐等各个领域。活动自推出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虽然本月大会专家巡讲活动已圆满落幕,同时许多地方的心理学机构纷纷通过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官方网站进行承办信息咨询,也希望承办此活动,将心理学知识普及到地方,相信心理学的力量会帮助到更多的人快乐成长,心理学的健康理念更推动着幸福家庭到幸福中国的和谐建设。

至此,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后期将继续在内蒙古赤峰、江苏徐州、吉林长春、湖南衡阳、湖北武汉等城市推出心理学公益课程,真诚期待大家的持续关注!

记者从中国心理学家官方网站(www.psychforum.org)获悉,第六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将于2012728日开幕,届时将有千余名心理学工作者出席会议,共享盛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