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樱桃”不是食品,确是食品行业营销的必需品

来源:中国广播网生活频道
2012-04-25 10:21:03
 网络营销行业在中国发展不过十年,发展水平也参差不齐。除了陈墨营销,尔玛互动等几家形成规模,其他能够形成规模的网络营销公司并不多。而泓樱桃网络营销公司却能在混乱的行业竞争中,表现出自身独特的魅力,以中国网络营销界一匹黑马的姿态展现在众人面前。

  泓樱桃客户第一的文化魅力

  在讲究双赢的时代,企业必须以互利互赢为目标。作为网络营销公司的泓樱桃,也是有着这样一个想法。所以泓樱桃网络营销公司以能够帮助企业发展为最大的愿望。基于这种想法,泓樱桃以客户为中心,利用换位思考的方式来设身处地的站在客户的角度去考虑问题。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泓樱桃人也确实一直秉着这样一种想法在为客户服务。在这种文化氛围的指引下,泓樱桃也创造了很多优秀的方案。

  泓樱桃创新性的策划及强悍的执行能力

  什么是创新,什么是创新型人才,什么是创新型企业。可能不同的人都会有着不同的解释,很有幸前些天去北大听李开复老师的课,在提到创新工场的时候,讲到了创新是什么。李开复老师说:“创新不是你拍脑袋那么一想就出来的东西。一个好的创意是要在一个好点子的基础上不断去完善,要把事情的方方面面都想清楚,想明白。要能让好的想法落实,那才是真正的创意。”

  泓樱桃一直也是以这样一种想法去做创新的。只有能过落实策划才有可能能真正的帮到客户。也只有切实可行的策划才能有被良好的执行,这也是泓樱桃强悍执行力的所在之处。其实泓樱桃能够有切实可行的策划与强悍的执行力也归结于泓樱桃良好的资源优势。

  泓樱桃独特的资源优势

  优势的形成:其实泓樱桃的自2009年在北京就已奠定了“一站式营销服务”的媒体资源供应商地位。泓樱桃在此基础不断扩大自身的媒体资源优势,同时以好的策划为坚实的基础。成形今天泓樱桃独特的资源优势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加上自身不断的努力,泓樱桃正在不断的创造出惊人的成绩。所以成形了现在中国网络营销领跑者的地位。由此可以看出能过抓住自身的优势,不断的去发展才能取得成功。所以泓樱桃能否成功的关键就是要不断扩大媒体的资源优势。

  在这样一个不成熟的网络营销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其实也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文化,实力,优势的发扬,做到这三点,基本上就等于成功了一半,令一半就是在于坚持。同时能够出现像泓樱桃这样的黑马也说明中国网络营销行业日趋走向规范和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