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一季度亏损扩大至3.66亿美元

来源:搜狐IT
2012-04-28 07:57:00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柯达表示,由于营收下滑、重组费用增加,截止3月底的一季度亏损扩大。

目前,柯达正根据破产法进行重组,一季度净亏损达3.66亿美元,合每股亏损1.35美元。上年同期亏损2.46亿美元,每股亏损91美分。

一季度柯达营收同比下降27%,达9.65亿美元,主要是因为公司决定停止销售数码相机,专注于其它业务。同时,由于知识产权分享退税协议,导致营收下滑了6100万美元。

上年同期,柯达消费部门亏损1.87亿美元,今年有所改进,减少了2300万美元,一季度亏损1.64亿美元。之所以改进有几个原因,包括成本控制增强、零售系统解决方案营收增长,消费喷墨打印机墨水营收增长34%。

一季度商务领域业务亏损也有所降低,因为运营开销降低,部分亏损6400万美元。

按通用会计准则,一季度柯达净亏损3.66亿美元,上年同期净亏2.4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