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铁道部一季度亏损近70亿 基建投资逾1131亿

京华时报张艳 2012-05-03 11:13:13

铁道部一季度亏损近70亿 还利息逾58亿 基建投资逾1131亿

铁道部到底盈利几何?据昨天公布的《铁道部2012年一季度汇总财务报表审计报告》显示,一季度铁道部收入高达2000多亿,不过成本也高,最终亏损69.79亿元。

这一报告公布在中国外汇交易中心,该中心是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直属事业单位。根据报告,一季度,铁道部货运收入超过723亿,客运收入超过417亿,加上其他的收入,收入合计2109亿,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不少。但是因为成本有1958亿元,最后利润只有100.78亿元,在去掉税后建设基金156亿后,税前利润是亏损55.29亿元,税后利润是亏损69.79亿。而在去年年底时,铁道部税后利润是盈利3100万。

从铁道部公布的数据中可以看到,铁道部一季度基建投资超过1131亿。

尽管铁道部一直在拓展资金渠道,但资金来源仍然单一,还息压力不小。其公布的汇总资金流量表显示,铁道部一季度资金来源主要是国内外贷款的915亿,而一季度资金运用中还本付息超过284亿,利息超过58亿。去年全年还本付息超过2752亿。

根据公布的长期借款情况,铁道部国内借款超过18363亿,国外借款超过351亿。截至2012年3月31日,铁道部总负债为24298亿,负债率60.62%,不过,与2011年末的负债率基本持平。(记者 张艳)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