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WhiteMagic技术 索尼LT22i惊爆价

来源:手机中国
2012-05-07 11:09:00

继LT26i之后,今年索尼又发布了多款双核手机,LT22i就是其中一款,与LT26i不同的是,该机改用了意法爱立信U8500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GHz,性能相当不错。今天,该机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全新到货,报价为2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

全新的WhiteMagic技术 索尼LT22i惊爆价

索尼LT22i正面图片

索尼LT22i正面采用了一块4.0英寸TFT显示屏,分辨率为960×540像素,由于加入了索尼独创的“BRAVIA Engine”和“WhiteMagic”技术,使得屏幕显示更加明亮、绚丽。机身背面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支持快速启动和3D全景拍照等功能,拍照效果清晰细腻。另外,该机还采用了新奇的NFC智触卡功能,用户只需要将手机和智触卡轻轻接触,就能自动设置预先定义的多种功能。非常方便。

全新的WhiteMagic技术 索尼LT22i惊爆价

索尼LT22i背面图片

索尼LT22i搭载了一颗1GHz主频意法爱立信U8500双核处理器和ARM Mali-400 MP图形芯片,搭配1GB RAM及16GB ROM,性能十分强大。该机采用的是Android 2.3.7系统,作为索尼最新机型,升级Android 4.0也指日可待。

索尼LT22i(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2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