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家乐福沃尔玛食品问题遭投诉

作者:汪志 来源:长江商报
2012-05-07 10:22:00

在光谷家乐福买话梅,结果发现里面有苍蝇;在光谷沃尔玛买鱿鱼,结果标签已显示过期几天。日前,两位消费者在向工商部门投诉后均获得了相应赔偿。 

市民胡先生的女儿日前在光谷家乐福购买了一袋话梅,价值14.7元。回家拆袋品尝时,突然发现里面有只苍蝇。“苍蝇是死的,已经‘凝固’在话梅里了,很明显不是开封后死在里面的。”胡先生告诉记者。

吃着自己喜爱的话梅,结果却吃出了死苍蝇,这是多么恶心的事情。第二天,胡先生就拿着话梅到家乐福替女儿讨说法。后来,胡先生又投诉至东湖新区工商所,经工商协调,厂家最终10倍赔偿消费者。

家住东湖高新区光谷大道附近的喻女士在光谷沃尔玛买的鱿鱼也已经过期。

当喻女士向超市讨说法时,被工作人员告知鱿鱼是整箱购进的,然后分批次进行销售,是“合格证上的日期印刷错误”,实际上并未过期。

随后,喻女士向流芳街工商所反映此事。经工商人员调查,最终,沃尔玛对喻女士补偿300元钱。(记者 汪志 通讯员 刘小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