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BY进军内地创举-- 推出崭新网上注册公司工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5-08 15:39:41

(2012年4月26日,上海讯)全球最大的离岸法律、受信人与行政管理服务供应商Appleby今日宣布推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崭新网上注册公司工具,让中国客户可随时注册成立离岸公司。

随着Appleby上海办事处帷幕的正式拉开,该网上注册公司工具也将于本周在Appleby中文网站(applebyglobal.cn)同步上线。Appleby将借由这种新颖的方式为国内客户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公司注册服务。同时Appleby亦将继续利用其全球各地的网络优势,秉承一贯的专业精神,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全力打造最佳解决方案。Appleby此次推出网上注册公司工具之举,也标志着其大举进军中国市场的决心与动力。

针对这一新举措,Appleby香港办事处管理合伙人胡麟斯律师说:“全面、专业、服务的可接近性是客户选择服务供应商的主要决定因素之一。我们相信网上注册公司服务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及时、专业、完善的服务。凭借其独一无二的优势,该网上注册公司工具为客户提供线上自动操作注册公司服务,同时Appleby的专业团队会在全球各地随时处理客户的申请,并及时跟进后续服务。”

胡律师表示:“Appleby的办事处遍布全球八大离岸司法管辖区,位置独特优越,能让客户直接享有全面、专业的服务,我们深信Appleby的各项服务能切实满足市场需求,帮助客户提供效益,迈向成功。举例来说,目前,众多国内私人企业家已着手大力投资或有意踏足非洲,大量资金涌入非洲。作为唯一一家服务地区覆盖毛里裘斯、塞舌尔及香港等多个离岸区的离岸律师事务所,Appleby毫无疑问将成为最具竞争力的离岸法律、受信人与行政管理服务供应商。同时,我们希望能促进投资非洲及其他新兴经济体的趋势。”

胡律师补充说:“Appleby的上海办事处将与香港办事处紧密合作,专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面、综合、专业的信托及行政管理服务。香港连同上海的办事处将组成Appleby大中华服务团队。我们将利用我们的专业经验,竭力协助中国境内及境外客户办理有关成立离岸实体、公司行政管理服务,以及受信人服务。我们深信上海办事处将有效帮助Appleby拓展在华业务。 ”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

Diana Wong (黄景婷) 市场主任 ktwong@applebyglobal.com

Chris Wang (王春华) e21摩奇 chris.wang@e21mm.com

关于Appleby Appleby是全球最大的离岸法律、受信人与行政管理服务供应商。Appleby拥有得天独厚的网络优势,服务网络覆盖百慕达、英属维尔京群岛、开曼群岛、根西岛、马恩岛、泽西岛、毛里裘斯和塞舌耳等主要离岸司法管辖区;凭借多年累积的专业经验为全球客户提供离岸法律意见。Appleby在主要国际金融中心 (包括伦敦、香港、上海和苏黎世)均设有办事处。

Appleby集团在业界享负盛名。2011律师离岸调查 (The Lawyer’s 2011 Offshore Survey) 根据合伙人人数评定Appleby为全球规模最庞大的离岸法律服务供应商。2010年12月,Appleby荣获British Legal Awards 2010之 “年度最佳离岸律师事务所”(Offshore Law Firm of the Year)的奖项。同年6月,Appleby亦获得The Lawyer Awards 2010的“年度最佳离岸律师事务所”(Offshore Law Firm of the Year)奖项。Appleby拥有逾800名律师和专业人士,为客户提供全面及专业的服务,其中主要提供有关企业及商业法律事务、诉讼及债务偿还、私人客户以及信托及房地产方面的专业法律意见;客户包括上市公司、私人公司、金融机构及高凈值人士。不论是在单一地区或是跨越多个司法管辖区,Appleby均能全方位协助客户,与客户及其顾问携手合作,成功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