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内部调整:撤企业市场部 公关总监离职

作者:月古 来源:腾讯
2012-05-09 13:38:00

58同城内部调整:撤企业市场部 公关总监离职

58同城关于公司架构调整通知截图(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月古)5月9日消息,近日,据58同城内部员工透露,58同城已经撤销企业市场部,新上任的公关总监任职不到4个月即离职。

今年4月27日,58同城CEO姚劲波通过人力资源部发布了公司架构调整的通知:

其一,撤销58同城公司商务发展中心下属二级部门企业市场部,将品牌和市场支持职能划归品牌市场部,其它职能划归到产品运营和销售部门。

其二,原来企业市场部及公关部总监刘北林辞职,公关部总监由公司副总裁许元鸿兼任。

据消息人士透露,刘北林于今年2月份前后上任58同城企业市场部及公关部总监,试用期为6个月。这意味着此次离职时,刘北林还处在试用期。

就在刘北林担任58同城企业市场部总监之际,58同城爆发了“资金流断裂、被倒闭”等公关危机。外界猜测,此次58同城企业市场部的大调整或因此危机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