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斜8°无需弯腰 美的凡帝罗斜筒洗衣机献礼母亲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05-11 13:46:00

倾斜8°无需弯腰 美的凡帝罗斜筒洗衣机献礼母亲

“经常要弯腰90°从洗衣机里拿衣服,腰很酸的有么有!”刚做了妈妈的网友天上的彩色云微博上抱怨,“弯腰就算了,要蹲在滚筒洗衣机前面放衣服和拿衣服,刚生完宝宝的女人伤不起啊。”

  现在,你是不是也遇到了相同的烦恼――波轮洗衣机要弯腰取衣服,滚筒洗衣机要蹲着拿衣服?从现在起不用烦恼了,在母亲节就要到来之际,给她们买一台美的凡帝罗斜筒洗衣机作为礼物吧,洗衣更轻松,你的关爱更显珍贵。

  美的凡帝罗斜筒洗衣机MG60-1409LD(S),温和的8°倾斜角度符合人机学原理,不再需要蹲着投放衣物,只需稍稍弯腰就能轻松投放,并且方便查看筒内情况。

  美的洗衣机技术工程师向小编介绍,美的凡帝罗斜筒洗衣机的内筒采用与地面水平位置呈8度倾斜设计,根据搅拌机倾斜原理,使衣物在筒内均匀洗涤。同时,倾斜角度设计改变了传统直立滚筒摔打路径垂直的弊端,实现“对角摔打”模式,洗衣机更干净更节水。

  据了解,美的凡帝罗斜筒洗衣机相比普通滚筒洗衣机,省水可达55%,相比波轮洗衣机,省水高达75%,大大节约用水,环保低碳,是精明妈妈的首选。

  美的凡帝罗斜筒洗衣机,特别采用8°的倾斜设计,让妈妈们不用弯腰和蹲上蹲下就可轻松拿取衣物,轻松洗衣机让生活更方便。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去美的专卖店或者家电卖场咨询和选购吧,让妈妈的生活更轻松,生活更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