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 送妈妈小天鹅自动投放洗衣机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05-11 13:41:00
  “奇怪是谁一直清洗著我闯的祸和污泥

  好久以来原来我衣服全部都是妈妈洗

  从来没有一句的怨言你丢多少她都洗

  她却总是全心又全力直到颤抖了身体

  多少年了旋转又旋转时间一眨眼过去

  才发现了妈妈一直是我无声洗衣机

  才发现了她的皱纹是无法偿还的借据

  才发现了她的背影是无法释怀的风景”

感恩母亲节 送妈妈小天鹅自动投放洗衣机

  或许你拥有感天动地的爱情,或许你拥有一呼百应的友情,亦或珍藏着时光流淌的痕迹,可那些与妈妈比起来又算什么呢?从来不会有一个人像洗衣机一样为你的闯祸买单,从来没有人像洗衣机一样坏了老了不能用了还不放弃对你的执着。五月天一首《洗衣机》,唱出了催人热泪的深深母爱,而你有否好好珍惜这份伟大无私的爱?5月13日,全世界妈妈共同的母亲节,你准备了什么回报这份深沉的母爱呢?送妈妈一台小天鹅自动投放洗衣机吧,送她轻松从容的洗衣生活,让她拥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还她一片没有家务烦恼的天空。

  不少妈妈都担心洗衣服时机洗不如手洗干净,而且有时洗涤剂没有漂洗干净,还会影响家人健康。小天鹅洗衣机的iAdd自动投放科技,每一次洗涤,都能自动测算衣物重量、环境温度,兼顾洗涤水量、洗涤程序等多项严苛指标,精准投放洗涤剂量,根据衣物需求,精细到一点一滴,确保衣物洁净无暇,杜绝洗涤残留,宛如妈妈亲手洗涤般的干净健康,让妈妈放心把家里的洗衣任务交给小天鹅iAdd自动投放洗衣机好好完成。

  小天鹅iAdd自动投放洗衣机具备超大的洗涤剂储存盒,妈妈只需添加一次洗涤剂,小天鹅iAdd自动投放洗衣机就可以实现多次精准的自动投放,无需妈妈每次洗衣服时都要烦恼这次要放多少洗涤剂才合适,妈妈要做的就是把要洗的衣服放到洗衣机内,动动手指按下操作键,其它的工作小天鹅iAdd自动投放洗衣机就能全部搞定。

  34年来,小天鹅洗衣机成为不少家庭爱的见证。5月13日母亲节,送妈妈一台小天鹅自动投放洗衣机,让它承载着你对妈妈的爱,把妈妈的双手从繁重的家务中解放出来,轻松享乐闲暇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