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凡帝罗意式三门冰箱:献给母亲一步到位的爱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05-11 13:45:00
  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全世界都在赞颂同一个名字――母亲。5月13日,今年的母亲节即将到了,你为你的妈妈准备好礼物了吗?

  “我喜欢去超市一次性买齐三五天的菜,以前东西多了放到冰箱去时,要不停的开冰箱门开抽屉,弯着腰一次次的存放,又麻烦又累。”陈大妈向记者介绍,“家里的冰箱也到了该换代的时候了,我女儿女婿给给我买了美的凡帝罗意式三门冰箱,直开式抽屉设计让食物存取简单方便,关抽屉门也只需用膝盖轻轻一顶,我不用担心腰酸了!”

  据互联网消费调查中心数据显示,中国冰箱市场中最受消费者关注的类型为三开门,关注比例达到了近四成%。从五一期间的热销,到母亲节前的大卖,美的凡帝罗三门冰箱以其人性化的设计和强大的功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美的冰箱负责人介绍,美的凡帝罗意式三门冰箱的直开式抽屉设计,省略了存取物品需要开门的步骤,而且从冰箱内存取物品无需弯腰,伸手便可轻松存放,人性化操作,简便快捷。

  此外,美的凡帝罗意式三门冰箱的无霜保鲜性能同样强大。据悉,美的凡帝罗意式三门冰箱的冷冻室采用自主专利的“多路回风系统”,显著改善回风结构,使蒸发器表面结霜更均匀,化霜时间更短,冰箱能耗更低。以美的凡帝罗意式三门冰箱BCD-320WTPM为例,该冰箱总有效容积320L,冷冻能力为12kg/24h,耗电量仅0.79kwh/24h,冷冻室更大,能耗却比同容积产品更低。

  便捷生活,一步到位,无双保鲜,更显节能。有了美的凡帝罗意式三门冰箱,现在存取物品无需弯腰、无需开冰箱门,轻轻拉开抽屉,一切变的更加简单。要送就送给母亲最好的,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去美的专卖店或者家电卖场选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