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股指普跌 国际油价跌至每桶93美元以下

来源:新华金融
2012-05-17 09:07:57

欧美股指普跌 国际油价跌至每桶93美元以下

编者按:受希腊政局前景担忧情绪困扰,国际金融市场继续弱势格局,欧美主要股指仅法股指微涨,其余均下跌。国际油价更跌至每桶93元以下,创六个月以来最低......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6日下跌

由于对希腊政治前景的担心仍然困扰市场,16日纽约股市未能将早盘的涨势保持到收盘,道指收跌0.26%,标普跌0.44%,纳斯达克跌0.68%。

15日希腊银行业出现挤兑,投资者对欧元信心受到重挫,尽管16日由于德国总理默克尔公开表示,希望希腊能继续留在欧元区,但前提是履行承诺,投资者担忧情绪依旧不减。

伦敦股市下跌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6日下跌,报收于5405.25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2.37点,跌幅为0.60%。

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下跌16.80点

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16日下跌16.80点,跌幅为0.26%,报收于6384.26点。

巴黎CAC40股指涨幅为0.31%

巴黎CAC40股指5月16日尾盘报收于3048.67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9.4点,涨幅为0.31%。

纽约油价16日跌至六个月最低

继续受来自希腊的不利消息影响,加之美国原油库存创下22年新高,国际油价16日再次下跌,纽约油价自去年11月2日以来首次收于每桶93美元以下。

纽约汇市16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上涨

德国总理默克尔16日的表态令欧元的跌势有所缓和,但美元上涨的格局依然未改,16日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走高。

由于受到希腊政治局势的影响,15日希腊银行业出现挤兑,投资者对欧元信心受到重挫,欧元对美元下跌至4个月低点,但16日由于德国总理默克尔公开表示,希望希腊能继续留在欧元区,但前提是履行承诺,这一表态对市场情绪起到了部分缓解作用,欧元对美元的跌势有所缓和。

纽约金价16日再创今年新低 黄金期价跌幅为1.32%

受美元走强和希腊政局不确定性增加等因素打压,纽约金价16日延续前3个交易日的下跌趋势,收盘价再次创下今年新低,跌破每盎司1540美元。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536.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0.5美元,跌幅为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