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通用汽车高管梅尔担任大众美国营销副总裁(简历)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2-05-21 08:05:00

2012年5月17日,大众汽车美国宣布,前任通用汽车高管凯文·梅尔(Kevin E. Mayer)将担任大众美国营销副总裁。

现年42岁的梅尔将负责大众品牌在美国的营销工作,率领和指导大众品牌的美国的所有营销活动。其将向蒂姆·马奥尼(Tim Mahoney)汇报总做,后者为大众美国执行副总裁,首席产品及营销官。马奥尼表示,对于品牌管理,凯文·梅尔秉持结果导向的理念,其在品牌建设、领导技巧和行业人脉方面拥有过人之处,对于行业是可贵的财富。

凯文·梅尔(Kevin E. Mayer)简历:

凯文·梅尔(Kevin E. Mayer)在通用汽车旗下雪佛兰品牌业务部担任广告及销售推广总监。此外,他还曾历任斯巴鲁、Colby &Partners、三菱汽车和现代汽车美国等公司的营销及广告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