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晨会见美国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CEO尼德奥尔

来源:新华网
2012-05-24 08:55:00

王晨会见美国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CEO尼德奥尔

王晨主任会见美国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首席执行官邓肯?尼德奥尔(国新办 吴晓山摄影)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王晨5月22日在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美国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首席执行官邓肯?尼德奥尔。

王晨听取了尼德奥尔关于纽交所集团情况的介绍并就中国互联网企业在美上市等问题同尼德奥尔交换了看法。王晨说,中国政府积极鼓励并推动互联网发展,支持互联网企业通过海外上市等方式发展壮大。希望纽约泛欧交易所为中国互联网企业在海外上市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双方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证券交易所集团,其股票市场包括纽约证券交易所、纽约泛欧交易所等,在全球拥有超过8000支上市产品,占全球现金股票交易量的三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