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都是精品 卖场热销经典洗衣机导购

来源:万维家电网
2012-05-28 08:13:00

随着天气一天天的变热,衣服只穿一天就已经有汗味了,所以尽管不脏,还得脱下来换洗,这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每天洗衣服也确实够麻烦的,所以能拥有一台经济实惠的洗衣机成了很多家庭迫切的需求。

相对来说,洗衣机与传统数码家电产品不同,使用周期长,消费者更新换代速度较慢。最大的不同则是大多数消费者在选购家电产品时,并不会像选择数码、手机等产品时一味的追求最新款,一些大牌家电的经典款机型往往是消费者中意的对象。

款款都是精品 卖场热销经典洗衣机导购

对于大众消费来说,什么样的洗衣机最受欢迎呢?首先经典款洗衣机售价较新款机型较低,并且技术较为成熟。其次经典款洗衣机经历了较长时间的市场磨合,一些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都已经逐一解决,较新机型来说使用舒适度较高。所以尽管一些老型号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但是依然收到消费者的青睐,而笔者今天就为大家准备了几款,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