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挑早选 旅行无忧 众信旅游暑期早订优惠全面启动

来源:千龙旅游
2012-05-28 16:29:18

立夏一过,“夏天的味道”已是越来越浓郁,围绕暑期境外旅游产品的预订热潮,亦是一浪高过一浪。近日,记者从众信旅游获悉,为了提供给游客一个更为悠闲舒适且高性价比的旅程,众信旅游针对今年暑期的早订优惠大型活动已全面启动。此次活动的主题被定为“精挑早选,旅行无忧”,共涵盖了欧洲、非洲、澳洲、美洲四大洲四十余条线路产品,在给予消费者足够选择空间的同时,也为游客们带来了最多高达2000元的早订优惠金额。据悉,该活动从即日起至610(部分产品至520),每团仅限前4-10名可享受此次超高优惠。

精挑早选 旅行无忧 众信旅游暑期早订优惠全面启动据众信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早订优惠活动的主题定为“精挑早选,旅行无忧”,也是经过一番考究和斟酌所决定的,这几个字可以说把“早订”的特点诠释地淋漓尽致。

首先众信旅游是想通过早订优惠活动来引导消费者更早地制定自己的出游计划,如此一来,消费者就有更为充裕的时间去对线路产品进行选择比较,从而以“早选”来做到对产品的“精挑”;其次,“早订”也可以避免因为旺季名额紧张,无奈放弃自己心仪线路的情况发生。而对于旅行社方面来说,也可以针对游客的早订线路,为旅行提早做好计划,更为细致地在行、吃、住等方面做好准备,为游客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从而达到“旅行无忧”。

其实,众信旅游通过此次早订优惠,不仅可以让消费者“旅行无忧”,而且线路早订优惠同样让消费者在价格上“无忧”。据众信旅游官网显示,在此次活动所涵盖的四十一条线路中,只要参与早订均有着不程度的优惠,其中在欧洲线路中,“美食美酒魅力普罗旺斯蔚蓝海岸法国10日”原价是24800元,早订价格却只需要22800元,高达2000元的优惠幅度是在旅游旺季时期所难以盼及的。

实际上,今年的早订优惠活动并不是众信旅游第一次开展,早在去年,众信旅游就已经开始推广“预售”概念,实行早订优惠政策,并收到了消费者的良好反馈。而今让我们欣喜的是,除了众信旅游,如今越来越多的旅行社也已开始推广早订优惠,这对培养国人对旅游的计划性和减轻游客无谓的旅行疲劳负担或许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众信旅游2012早订优惠:http://bj.utourworld.com/zhuanti/zdyh/zdyh.ht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