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赌中国 24款豪华车将在未来3年内国产

来源:网通社
2012-06-01 08:26:00

豪赌中国 24款豪华车将在未来3年内国产

豪赌中国 24款豪华车将在未来3年内国产

在“十二五”规划中汽车产业总体生产规模将达到2500万,其中无论是电动车还是常规能源车辆都对中国的“汽车十二五规划”都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但其中不可忽视的还在于全球豪华品牌在中国“抢滩”豪华车阵地,布局豪华车产能,以求扩大市场份额。

豪车“十二五规划”8大豪华品牌 产能翻3倍!

在英菲尼迪国产化项目落户湖北襄阳后,国产化的豪华车品牌数量也增至8个。而未来这八大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总产能将达到196万辆,相比现有的65万辆产能足足翻了3倍。随着国内的十二五规划的出台,国内品牌经营模式上的变化以及国内多元化的市场需求,使得诸多豪华汽车品牌看到了中国汽车市场未来的美好前景,为此也都纷纷迈出了国产化的步伐。

轿车、SUV齐上阵 24款新增豪车将国产   

通过未来扩充工厂产能,各大豪华汽车厂商也纷纷将旗下全新的车型引入国内投产,以增加在国内的市场份额。通过统计未来在华八大豪华汽车品牌,在2015年前将有24款新车都将进行投产。其中含12款中小型轿车,其中囊括A0级-B级车型。3款大型轿车以及9款SUV车型。  

1 北京奔驰将投产新车一览

未来北京奔驰将引入全新的MFA平台,并将推出至少5款新车。其中包括全新一代A级、B级以及GLA、CSC等车型,以加强在国内的市场竞争力。

2 华晨宝马将投产新车一览

随着宝马铁西工厂的开业,未来改款的宝马X1车型及宝马3系都将再此生产线上亮相,其全新的动力配置并有望不久之后与消费者见面。而新款1系为与同级别其他竞争对手,国产化的步伐已成必然。

3 一汽大众奥迪将投产新车

早先在北京车展(微博)期间,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为了匹配将于2015年达到的70万产能,奥迪会同期将国产车型提升至5-6款,以保证产能目标的顺利实现。除了已经国产的A4LA6LQ5之外,其它三款车型将包括A3/Q3以及另一款未知车型。

4 沃而沃将投产新车

沃尔沃品牌旗下多款车型将推出换代车型,其中就包括S40的换代版本V40车型,未来其有望在华投产。而另一款中级轿车S60,也已列入吉利与沃尔沃将在上海研发中心联合研发两款国产车型之中,并将进行加长处理,其入门级售价将调整至24万元。 XC60作为旗下最热门的SUV车型,国产化的路途并不难走,引入仅仅是时间问题。而S80也已到了车型的换代周期,换代已是迫在眉睫。

5 路虎捷豹将投产新车

根据捷豹路虎与奇瑞的规划:“2014年两款路虎率先国产下线,在两款路虎车型顺利投产1年之后的2015年底,合资公司将实现首期产能8万辆,同时投产发动机。”两款国产车型将很有可能是神行者2及极光车型。

6 凯迪拉克将投产新车

凯迪拉克要扩大国产,从今年开始到2016年,每年要向华引入一款全新车型,今年年底投产的车型是XTS。未来凯迪拉克将加大在华的生产力度,并明确提出将在华建设凯迪拉克的专有工厂。

7 英菲尼迪将投产新车

在英菲尼迪落户襄阳的签约仪式上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中村公泰表示:“在2014年英菲尼迪将正式推出两款国产车型。”根据目前英菲尼迪的销量来看,国产车型很有可能是M系和FX车型。

越来越备受重视的中国市场,各个豪华品牌为争夺细分的市场份额,已纷纷打出了国产牌。在未来巨大的产能布局下,日后新车型的不断引入,使得未来国内的车市,将会出现诸雄争霸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