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网友最关注 5款热门本本评测精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06-04 08:05:00

2012年5月份,我们欢腾的度过了五一假期,而后迎来了平淡的生活。在这个春去夏来的时期,笔记本电脑也逐渐告别老平台,新硬件的时代来临。各大厂商都对旗下笔记本产品进行了升级,有单纯的硬件更新也有新系列全新发布。

IVB平台发布同时期,首先上市的酷睿 i73610QM 处理器属于众多笔记本新品或升级的首选配置。而本月关注度极高的几款笔记本新品也大都采用这款处理器。

平淡的一个五月份,蓄势待发那在六月份。2012年6月5号台北电脑展,各大厂商将会发布新品,因此度过了一个平淡的季节后,火爆与激情就在6月。

五月网友最关注 5款热门本本评测精选

那么5月份都是哪些笔记本被大家所关注呢?其实上文就已经提到了。这几款笔记本分别是:性能代表神舟精盾K580S、时尚代表富士通LH772、轻薄代表华硕X401、尊贵代表索尼VAIO Z13 ,另外是一篇全新APU的性能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