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饭煲有大不同 电饭煲的那些附加功能

来源:万维家电网
2012-06-06 10:51:00

让糙米发芽--福库HD1053FG电饭煲

糙米是稻米经过加工后所产的一种米,日本人则称糙米为玄米。这种米去壳后仍保留存些许外层组织,如皮层、糊粉层和胚芽。上述的外层组织内含丰富的营养成分,比起只剩胚乳的白米更富有许多维他命、矿物质与膳食纤维,一种健康食品。

发芽糙米是一个酶被激活、释放的多酶系,发芽后的糙米营养发生了急剧变化,以游离状态发芽激活了酶从而释放出更多营养。这种转换过程过去都需要专业的设备和特定的环境,时间长,质量控制要求高,韩国福库出品的HD1053FG电饭煲可以进行糙米发芽,让我们的营养轻松可得。

福库电饭煲HD1053FG是一款高端电饭煲产品,除了主打的糙米发芽功能以外,还配备有多段IH加热系统,全智能自动烹饪系统,并带有丰富的预约选项。因为功能比较多,为了方便使用,可以选择开启全中文语音提示功能,每一步骤都有语音导航,操作起来异常便捷。

福库电饭煲HD1053FG带有饭味调节功能,可以根据自身习惯和口味设定不同的烹饪等级;因为该电饭煲是微压设计,所以特别配备了旋转式蒸汽安全排出装置,泄压安全方便,无需人工干预。

小饭煲有大不同 电饭煲的那些附加功能

控制面板

编辑点评:该电饭煲还预置了多种料理功能,可以一键完成白米、寿司饭、杂谷饭、陈米、粥、参鸡汤、锅巴、锅巴汤等美食的烹饪全过程,智能化程度非常高。目前福库电饭煲HD1053FG市场售价为6239元,属于顶级的高端电饭煲,但阻碍其进入普通家庭的原因也一定是这个高昂的售价。

福库HD1053FG

[参考价格] 6239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

能制作蛋糕--美的FZ4081

看见“蛋糕”二字您千万别以为只有烤箱才能完成制作,随着技术的发展,只要严格按照菜单比例,用电饭煲也是可以轻松制作好吃的蛋糕的。您还别不相信,美的FZ4081电饭煲就是一款自带蛋糕程序的电饭煲,使用起来也是十分方便。

小饭煲有大不同 电饭煲的那些附加功能

美的FZ4081美的FZ4081采用较为特别的黑色的外观设计,圆润的设计让此款电饭煲犹如一块黑色的宝石,让人眼前一亮。

小饭煲有大不同 电饭煲的那些附加功能

美的FZ4081电饭煲为上置式操作模式,省去了低头弯腰的麻烦,超大功能按键的设计,避免误操作的可能,充分方便了老年人的使用,非常人性化。

小饭煲有大不同 电饭煲的那些附加功能

显示屏特写顶部的超大的时钟液晶显示屏设计,可清晰的看到米饭制作的每一个过程,更增添了科技时尚感。

小饭煲有大不同 电饭煲的那些附加功能

内胆特写美的FZ4081电饭煲的内胆为2.0mm不锈钢复合内胆,蓄热强,加强对流,让每一粒米都能充分加热,让煮出来的米饭口感更好。

小饭煲有大不同 电饭煲的那些附加功能

顶部出气孔特写美的FZ4081电饭煲增加了十重安全保护功能,包括:压力小球恒压控制、主温控器保护、 异常压力保护装置、 传感器实时控制等,确保使用安全。

小饭煲有大不同 电饭煲的那些附加功能

上盖特写美的FZ4081电饭煲的上盖为不锈钢可拆洗钢板,高档时尚,方便清洁。此款电饭煲4L的容量适合3-4人使用。

编辑点评:美的FZ4081电饭煲是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微压IH电饭煲。在功能方面,此款电饭煲可自由选择糙米,八宝粥,煲汤和蛋糕等,口感方面也是可以随心选择。目前此款电饭煲的售价为1799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美的 FZ4081

[参考价格]1799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

能做锅巴饭--格兰仕A81T-50F12

很多人喜欢吃米饭下面的锅巴,但是随着人们烹饪方式的改变,和电饭煲技术的革新,想吃上锅巴还真变得不容易。但格兰仕A81T-50F12电饭煲的出现,让喜欢吃锅巴的朋友可以尽情享受。

小饭煲有大不同 电饭煲的那些附加功能

格兰仕电饭煲B801T-50F12

格兰仕电饭煲B801T-50F12采用了特有可拆洗式上盖及微压式破泡器,蒸煮时会产生大于一个标准大气压的压力,更有利于米饭均匀受热,加热时间相比传统无压电饭煲也有节省。

小饭煲有大不同 电饭煲的那些附加功能

可拆洗式上盖

格兰仕电饭煲B801T-50F12具有超大lcd显示屏,功能控制按钮分列屏幕两侧,下端则是预约与定时的操作按键,所有控制按钮都为薄膜轻触式设计,多功能是这款电饭煲的重要特点除了特设有米种选择(玄米、糯米、丝苗米等),还有精煮、快煮、蒸煮、保温、再加热、煮粥、煲汤、泡饭、蛋糕、锅巴饭、杂粮饭、少米量、预约功能。

小饭煲有大不同 电饭煲的那些附加功能

控制面板

玄米是稻谷的糠壳内层和米的胚芽碾制而成,它占米的重量约为6%-8%, 其营养成分占米的60%左右,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特别是在皮肤美容方面有独特功效。而格兰仕电饭煲B801T-50F12可以直接进行玄米烹饪,充分保留营养成分,又能带来美味的口感。

辑点评:格兰仕电饭煲B801T-50F12除了多功能以外,还具备有三维立体加热技术,让米饭受热更均匀,模拟IH电饭煲的独特技术;同时附送矩阵蜂窝内胆,导热快,硬度高,耐久使用。目前这款产品市场售价为88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选购。

格兰仕 B801T-50F12

[参考价格]889元

[联系方式]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

口感随心选--苏泊尔CFXB40HZ1-120

如果你正苦于还没有足够的技巧掌握米饭的口感,那么苏泊尔CFXB40HZ1-120绝对称得上是你的福音。苏泊尔CFXB40HZ1-120电饭煲采用IH能将米饭的好吃程度发挥到极致,在米饭口感方面更是可以随心选择。

小饭煲有大不同 电饭煲的那些附加功能

苏泊尔CFXB40H21-120电饭煲

苏泊尔CFXB40HZ1-120电饭煲的流线型造型配以高贵的酒红色,彰显出十足的时尚感。光触控键设计,不仅能轻松选择,方便操作,更显得科技感十足。

小饭煲有大不同 电饭煲的那些附加功能

小饭煲有大不同 电饭煲的那些附加功能

内胆特写

苏泊尔CFXB40HZ1-120电饭煲的内胆采用复合不锈钢聚能厚釜,厚度达2.5mm,外层不锈钢全面感应,环绕立,传热均匀,抗粘易清洗。底部光滑设计,避免卫生死角,不藏污垢。

程序方面,苏泊尔CFXB40HZ1-120电饭煲有稍软、标准、稍硬、普通米、糙米多种米种,多种做法可供选择,轻松方便。

编辑点评:苏泊尔CFXB40HZ1-120电饭煲内胆采用不锈钢和高强度铝合金复合成型,外层不锈钢全面感应,环绕立体受热完美聚能,同时配合底部60度经典弧度设计,形成锅内强烈的热对流。IH技术能让每一粒米煮的更透,更有弹性。24小时预约定时,省事更省心,上盖加热保温非常方便。目前此款电饭煲的售价为1799元,价格略高,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

苏泊尔 CFXB40HZ1-120

[参考价格]1799元

[联系方式]国美马甸新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