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辆法拉利高速上飙车 最高时速213公里(组图)

来源:荆楚网
2012-06-11 11:20:02

34辆法拉利高速上飙车 最高时速213公里(组图)

图为:当日14:06,时速跑出213公里的法拉利

34辆法拉利高速上飙车 最高时速213公里(组图)

图为:高速交警在千岛湖收费站拦截法拉利

据《今日早报》报道 “法拉利车队在杭(州)新(安江)景(德镇)高速上飙车,速度非常快!”9日13时许,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三大队指挥室内的对讲机中,不时传来杭新景高速上法拉利飙车的报警。民警随后在千岛湖收费站附近拦下了这些”飞车”。

法拉利车队自驾游千岛湖

三大队郑警官称,按节假日管理的经验判断:这支法拉利车队应是前往千岛湖自驾游的车友会车队,必将经过千黄高速(千岛湖至黄山)。

高速交警启动千黄高速主线测速仪监控,并在千岛湖收费站织起一张拦截大网。不出所料,在当日13点22分,第一辆法拉利车被监测到车速154公里/小时,又来一辆178公里/小时,紧随而至的是一辆时速198公里的法拉利……

据交警透露,这支法拉利车队是由上海前往千岛湖,参加由上海一主办方组织的一个法拉利车主拉力活动,前往千岛湖自驾游。主办方共组织了34辆法拉利跑车。

民警收费站设卡拦截飞车

卡口拦截点距主线监控点8.5公里路,短短30分钟后,卡口民警成功拦截到其中的7辆。

高速交警说,正当民警对违法车辆进行处理时,主办方发现在千岛湖卡口的高速交警严阵以待,且又有支援警力陆续赶来,于是通知后方其他车队成员守法驾驶,由淡竹下高速,避开千岛湖卡口检查。

在处理过程中,又有一辆落单的红色法拉利被民警拦下,在告知其违法行为后,司机唐先生一脸无奈:“我就是因为落单了,为了赶他们啊,气都气死了!”

而唐先生也刷新了今年千黄高速的超速记录――213公里/小时,成为今年千黄高速“新飙王”。

7辆法拉利超速50%以上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这34辆法拉利中,超速的有14辆,其中超速50%以上的法拉利有7辆,超速50%以下的有7辆。

交警在现场共处理了8辆超速法拉利,其中5辆超速50%以上,3辆超速50%以下。“有6辆超速的车跑掉了,其中两辆超速50%以上,4辆超速50%以下。”交警称对跑掉的,将会进行非现场执法。

对超速50%以上的这5辆法利拉,交警扣留了驾驶证。其中有一辆车的驾驶员没有带驾驶证,交警进行了扣车处理。对另外3辆超速50%以下的法拉利,交警按规定对其罚200元、扣3分。

交警称,这些法拉利都是上海牌照,每辆价值估计都在200万元以上,最贵的近400万元。

浙江高速20余法拉利集体飙车 最高车速达213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