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糖尿病新技术问世,全球峰会吸引各国参与

来源:网易
2012-06-12 15:51:23

治愈糖尿病新技术问世,全球峰会吸引各国参与

糖尿病世界大会31日在北京落下帷幕。英国、美国、俄罗斯、新加坡和肯尼亚等国媒体和医学人士对会议的成功举办进行了积极评价。中国“973计划”糖尿病专项科研成果——973生物β细胞重组激活技术受到全球关注,并在大会上与15个国家签署了新技术合作协议,以加强糖尿病新技术的全球推广。

世界第一个能彻底治愈糖尿病的新技术

据悉,“973生物β细胞重组激活技术”是我国“973计划”糖尿病专项科研工作中研发的世界首例攻克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最新技术。英国泰晤士报就世界糖尿病大会进行了多篇滚动报道,并在其网站首页突出展示了973生物β细胞重组激活技术。泰晤士报引用了国际糖尿病首席执行官安娜•基林的话说,中国973生物β细胞重组激活技术代表着全球糖尿病诊疗水平再上新台阶,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俄新社在其俄文及中文网站上均对世界糖尿病大会进行了报道,并重点报道了中国国家糖尿病协会刘国荣教授在开幕式上的讲话。俄新社说,1965年,中国人工合成胰岛素成功,2012年,又取得糖尿病临床治疗的新成就,说明中国在国际糖尿病医学领域,越来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治疗后患者可自体产生胰岛素,摆脱药物依赖

传统治疗,单纯依靠口服药物或注射胰岛素这种“外补”方式,解决患者体内胰岛素不足问题,存在“亡羊补牢”的弊端,患者需终身依赖药物,难以彻底根治。 973生物β细胞重组激活技术创新性提取自身骨髓胚芽β细胞,进行纳米转基因修饰,通过基因分离、转染、纯化,使之具备修复致病源的特殊基因片段,并将其回输体内,使其快速分裂为优质β细胞。经治疗之后,患者可自体产生足够量且优质的胰岛素,满足身体所需,并且体内胰岛素分泌量受要体血糖正常水平调节,不会发生血糖过高或服药后血糖过低等现象。

消除体内胰岛素抵抗,提高胰岛素使用率

众所周知,胰岛素抵抗一直是2型糖尿病面临的一个大问题。973生物β细胞重组激活技术采用生物固化穴位手段,渗入病变部位,刺激机体对胰岛素敏感性,从而消除患者体内胰岛素抵抗,提高胰岛素使用率,机体从而恢复健康。临床验证,治疗1-5天后,患者浑身乏力,失眠等症状明显减轻或消失,精力逐渐恢复,可脱离降糖药,血糖浓度维持在正常水平。

全方位免疫调节,消除糖尿病并发症

通过生物基因诱导手段,强化胰岛素增殖及活力信号,使其处于300倍活性的最佳状态,改善和促进机体微循环,全方位调节人体免疫,从根本上解决代谢紊乱,调节全身因糖尿病而受损的组织器官,使其恢复正常,有效消除患者糖尿病足、视网膜病变、心脏病变、脑血管病变、肾功能衰竭、性功能障碍等糖尿病并发症。

新技术加强世界糖尿病防治进程

世界糖尿病大会旨在展示糖尿病在全球预防、糖尿病技术、细胞和组织疗法、胰岛细胞疗法、药理学、妊娠和心血管疾病以及其他主题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是世界糖尿病医学界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重要事件,将为扩大各国医学界之间的联系及合作作出举足轻重的贡献。而新技术的提出,则大大加速了全球糖尿病医学进程。

据悉,新技术已开通全国统一咨询专线010 59129866,开通官方网站http://tnb.bjnk91.com//,患者可进行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