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十里银滩酒店试业新闻发布会6月8日盛大举行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06-12 13:22:00

暨碧桂园全球V视界大赛仪式同步启动

012年6月8日下午,碧桂园十里银滩酒店试业、十里银滩二期新品发布会暨碧桂园全球V视界大赛启动仪式在碧桂园十里银滩酒店千人宴会厅圆满召开。碧桂园集团主席顾问张勇平女士,营销中心市场管理部张晓华女士、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总经理黄祖武先生、碧桂园十里银滩酒店总经理李立仁先生等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全国各地的近100家媒体单位参与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这座深圳东滨海度假大城全面升级的历史时刻,感受“港深都会圈、国际滨海城”的独特魅力。

此次新闻发布会以“梦想”为题,将讲述碧桂园造梦、圆梦的历程。20年来,碧桂园在“五星级人居”的道路上孜孜不倦,十里银滩作为碧桂园品质人居的典范之作,2011年开盘当天热销近4000套,圆了许多人的五星级滨海度假梦,今年,二期新品即将6月全国震撼发售,更多人的五星级滨海度假梦将在这里实现。

碧桂园十里银滩酒店试业新闻发布会6月8日盛大举行

现场座无虚席

建设者:盛情邀请全国媒体共同见证五星级家园圆梦

下午2点,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单位开始签到入场,富丽堂皇的千人宴会厅,盛况空前,座无虚席,不同的口音却有着同样笑容,热切的盼望着这一光荣、激动、温情而又欣喜时刻的到来。发布会也特别邀请了香港TVB著名主持人李浩林全程主持。

发布会上,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总经理黄祖武致辞,他说,去年,我们承诺要建造一座五星级标准的滨海酒店,时隔一年后我们做到了,今天,我们终于能够聚首在这座美丽的酒店里面,共同见证碧桂园·十里银滩酒店盛大试业的历史性时刻,共同见证碧桂园·十里银滩的成熟生活。十里银滩,每天都在发生着喜人的变化,二期新品也将6月全国公开发售,碧桂园人将通过不懈努力,提高品质和服务理念,带给客户一个五星级的滨海家园。

碧桂园十里银滩酒店试业新闻发布会6月8日盛大举行

十里银滩项目总经理黄祖武致辞

圆梦者:真情讲述碧桂园五星级家园梦想孜孜不倦的追求与坚持

紧接着,碧桂园集团主席顾问张勇平女士一上台,即以幽默带动了全场气氛,张勇平女士真诚地向大家讲述了碧桂园·十里银滩造梦、圆梦的坚持与努力。她深情地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坚持追求梦想的人,他的人生必然是有价值的人生,企业和人一样,有梦想的企业必然成为高度追求社会价值的企业,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是碧桂园集团始终坚持的企业理念,也是全体碧桂园人坚持的梦想。

碧桂园十里银滩酒店试业新闻发布会6月8日盛大举行

主席顾问张勇平女士上台致词

同时她更为广大媒体精辟地说明了碧桂园·十里银滩圆梦的初衷和模式: 碧桂园人尊重自然,尊重土地,在远离喧嚣和空气污染的十里银滩,我们以绿色的环境、完善的配套、品质的服务打造出本色的滨海情调。以性价比极为合理的各种户型让度假、家居地产既满足诗意又满足生活需求。碧桂园相信通过不懈地努力,未来会有更多的人在这里,在这个美丽的十里银滩实现梦寐以求的五星级滨海度假生活,这是所有碧桂园人的骄傲所在,也是所有碧桂园人的责任所在。

真诚、感动、耐人回味,精彩的发言,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耕耘者:温情闲聊对待服务的责任与态度

感性之后更有温情,碧桂园十里银滩酒店总经理李立仁先生以慈祥亲切的口吻跟大家聊起来,就像拉家常一样。李立仁先生认为,好的服务最重要的是责任和态度,要把客人当成家人一样去对待,给予他们最温情的关怀。他很诚恳地向大家道歉:“今天你们来我们很欢迎,也要道歉,我们很多地方还不到位,我们太高兴了,对你们像跟家里人一样,每个地方开酒店都请你们先去体验、先去看,这次也是这样,希望你们看出问题的话,你们原谅我们。”这样一位慈祥、和善、可爱的老人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嘉宾,纷纷为李立仁先生送上理解的掌声。

碧桂园十里银滩酒店试业新闻发布会6月8日盛大举行

碧桂园十里银滩酒店总经理李立仁先生,和蔼慈祥

见证者:激情分享家园酒店服务与全新产品

发布会最后一个环节,五星级家园的见证者----酒店总经理助理陈浩宇、碧桂园·十里银滩营销总监谢岱峰分别为大家介绍了碧桂园酒店及项目酒店的概况和6月即将全国震撼发售的二期新品。不仅向大家全方位地展示了一个实力雄厚的五星级品牌酒店集团和一个极具特色的五星级标准滨海酒店,更为大家透露了新品的产品卖点和特色。新产品包括全新组团“水蓝天”及“观山海”3、4号楼,主打户型为约63-87㎡的精装两至三房,享山景、园景、海景,大部分产品以35-68万为主,目前全国同步认筹已展开,相信物超所值的二期产品或将在全国楼市再起风云。

最后,碧桂园全体嘉宾上台共同启动发布会暨碧桂园全球V视界大赛。据悉本次碧桂园全球V视界大赛,是集团面向全球的微摄影、微电影、微小说三大赛事的联合引爆,碧桂园准备了超过300个奖项,接近100万元的大奖,还设有100个微博互动奖。

碧桂园十里银滩酒店试业新闻发布会6月8日盛大举行

公司领导上台共同启动梦想仪式

随着酒店试业、配套的逐步成型,碧桂园·十里银滩开创了一个全新的365天全时度假模式,改变了人们对传统度假模式的固化思维,使滨海度假不再受时间、空间、交通和配套等限制,让生活即是度假,度假即是生活,实现每一个人临海而居的梦想。相信,在接下来,碧桂园造梦者会坚持不懈地开拓进取,带给更多人五星级之家,再写碧桂园·十里银滩宏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