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欧派升级服务 打造4S至尊享受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06-20 14:59:00

深入消费者心里的著名品牌,不仅要有好的质量,更要有完善的售后和服务,欧派集团就是这样一个质量和服务兼具的品牌公司。按照一整套系统的规章制度和完善的服务理念,北京欧派着力打造“金尊服务计划”,以4S服务、红地毯服务和入户检修服务等三项升级举措,全方位、多侧面地为客户提供服务。这一计划一经推出,就深受京城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4S服务至尊享受

欧派北京分公司在面向消费者时,赋予橱柜以情感,使每一个走进欧派专卖店的顾客感受到汽车4S店一样的规范化服务。专业的销售(Sale)、体验式的展示(Show)、快速的信息反馈(Survey)、尊崇的服务(Service),这四个标准互相联系又呈递进关系,让消费者最终享受欧派的至尊服务。

专业性的体现上,北京欧派按照公司一致的安装规范程序,为消费者提供上门检测、电脑跟踪等16道专业服务,工作人员在每一个环节都遵守统一服务标;为确保体验性,欧派在北京共建立了22个销售终端,遍及北京城区和顺义、怀柔、密云等郊区,每个终端都按照家庭样板间进行情景式设计,让消费者能够就近在欧派专卖店里进行体验;为追求高速,欧派要求员工在顾客提出需求时,24小时内做出反应,48小时内实施解决方案;为让顾客获得尊崇感,欧派对服务人员的站姿、引导、蹲姿、坐姿和走姿都做了严格规范,店面的卫生环境、样品的摆放、公共接待区域的陈设、饰品的布置等方面均制订严格的考核指标并严格遵照执行,确保顾客进入欧派展厅,就能第一时间享受尊贵的服务。

通过“4S服务”的推行,北京欧派的服务标准将超越汽车4S店,从而让消费者体验到舒心、放心、称心、安心的服务品质,赢得京城消费者对欧派的倾心。

北京欧派升级服务 打造4S至尊享受

“红地毯服务” 服务标准新体现

欧派橱柜的销售中,订单的完成只是服务的一小部分。送货、上门安装等一系列服务,是欧派橱柜极致服务的另一个体现。

众所周知,橱柜在安装过程中产生的粉尘、划痕等,极易给已经装修好的区域带来污染和损害,而大多橱柜企业也表示“难以避免”。欧派推出的“红地毯”服务,让消费者除去了后顾之忧。

在实施“红地毯服务”时,欧派橱柜的安装人员到达顾客家中时,除了携带必要的工具以外,还必须配备一只白手套、两条白毛巾和两块红地毯,还有毛刷、吸尘器等清洁用具。进门前就将红地毯从门口铺到厨房,防止行走时弄脏客户家的环境;操作时所有的物品按照统一的规范进行码放,所有金属件、螺丝、把手等配件都放在地毯上,不伤害客户已经铺设的地面;安装完成后,工作人员戴上白手套,用白毛巾小心擦拭厨房里的灰尘,并用吸尘器及其他清洁用具将厨房空间清理得干干净净。

欧派通过“红地毯服务”,橱柜安装订立新的服务标准,将使定制化产品的服务水平得到一次质的飞跃,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尊崇的服务体验。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标杆企业,欧派一直把满足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通过不断提供增值服务来提高自身产品的价值,真正做到让消费者免除多余烦恼。对于国内橱柜行业来说,欧派的服务标准让家居行业上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