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力入围节能补贴 小天鹅冰箱树节能标杆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06-20 14:57:00
  继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空调及平板电视推广目录出台之后,6月16日,众人翘首以盼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家用电冰箱推广目录》终于公布,在补贴标准的高门槛限制下,47家企业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实力成功入围。小天鹅冰箱、冷柜共57款一级能效节能冰箱顺利入围,享受最高达到400元的节能补贴。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家用电冰箱推广实施细则》明确标明:此次符合国家节能补贴标准的家用电冰箱,为能效一级的电机驱动压缩式家用电冰箱,根据不同的产品类型,对相应有效容积内符合能效指标要求的产品,给予70元/台至400元/台的节能补贴。标准中能效指标的划定,对企业的技术要求较高,更成为督促企业对自身产品升级创新的动力,从而在业内倡导绿色节能,引导能效升级,带动产业升级。

  自1998年切入冰箱市场以来,小天鹅冰箱传承专业制造的优良传统,以出色的技术实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行业的认可:采用美国诺信平板喷涂工艺,充分提高冰箱外部框架致密性及防锈性能;引进德国亨内基超微孔整体发泡工艺,在不减少使用空间的同时将保温效果提升至新高度;应用意大利COMI真空内胆成型工艺,将健康环保贯穿至冰箱的每一处细节。小天鹅冰箱每一项核心专业技术都经过了千锤百炼,通过了长时间和无数产品的检验,铸造了小天鹅冰箱卓越品质的坚实基础。

  对于空调而言,压缩机的重要作用无异于“心脏”,实际上,对于冰箱来说,压缩机也是决定冰箱性能优劣的核心零部件。小天鹅冰箱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压缩机,为冰箱提供值得信赖的高效制冷节能核心,结合绿色环保的R600a高效无氟制冷剂,进一步提高制冷效率,减少能耗,成为小天鹅冰箱高效制冷的硬件保障。据了解,此次入围节能惠民工程的小天鹅冰箱,其中节能魔方系列产品以全面优化的制冷系统,实现日耗电量低至0.29度,将冰箱的节能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高品质的冰箱不仅要节能,更注重保鲜效果。小天鹅冰箱不断创新,打破传统冰箱被动保鲜的限制,采用独特的VC增鲜技术和光波保鲜技术,严格遵循着生物自然的生活规律,通过与这些规律的契合达到自然保鲜、健康增鲜的目的,以主动增鲜技术,减少果蔬的营养流失,持久新鲜,而且让果蔬真正生动自然地“活”起来。

  节能补贴反映出国家对于空调、冰箱和洗衣机等家电节能环保的重视程度,也透露出未来很长一个时期内家电产业的转变和着力方向,推动家电企业认识到,清洁型、环保型的节能高效产品将在未来获得更大的市场攀升空间。传承洗衣机领域的专业制造精髓,小天鹅冰箱凭借强劲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实力,成功入围节能惠民工程,成为绿色冰箱时代绿色环保、长效节能的突出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