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留学班雅思辩论会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6-25 13:43:38

 528日,中国政法大学留学班第三期雅思专题辩论会在端升楼307成功举行。

中国政法大学留学班雅思辩论会成功举行

本次辩论会由课任老师苏男、教学处主任董老师以及学生会的两位主席担任评委嘉宾,在座的还有学工部主管邸老师及各班班主任。

辩论赛围绕“社会与环境”,“社会与科技”,“社会与文化”三个方面的论题展开。第一场辩题是“公司与个人应不应该将环境污染的治理的责任归于政府”,比赛过程中,正方一辩魏子豪与反方辩友展开激烈争辩,才思敏捷,言辞犀利,表现突出。第二场辩题是“电子科技能否取代人的地位”,在这一场中,乔璐璐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引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第三场就“外来文化对传统文化的影响是好还是坏”这一话题展开辩论,双方辩手英文标准流利,长枪短炮,你来我往,十分激烈,最终仅以0.8分的微弱差距结束了比赛。

此次辩论会上,魏子豪、乔璐璐、张爱茹三位同学表现优异,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

中国政法大学留学班雅思辩论会成功举行

比赛结束后,教务处董老师对此次辩论赛给予了充分肯定的评价。他表示,这次辩论会办的很好,将社会、生活与学习英语很好的融合到了一起,同时也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在很大程度上拓展了自己的知识面。当然也希望大一同学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为将来出国打基础。邸老师也做了发言,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团体的合作性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表达了她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多举办类似活动,使同学们的生活更加丰富,更加充实的愿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