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暑期旅游去哪里 盘点最佳亲子游胜地

来源:手机看新闻
2012-06-25 13:43:38

  暑假就要到了,孩子们将迎来2个月左右的假期,父母们也打算利用孩子放假的机会,带他们去国外走走,这样既可以放松心情,又能够增长孩子的见识,于是美食美酒游、全家海岛游、高校亲子游等旅游产品应运而生,各种玩法应有尽有。作为国内知名的境外旅游机构,众信旅游2012暑期产品也已经全面上线,涵盖欧洲、美洲、澳洲、非洲等全球各地的精品线路可供游客任意选择,其中更包含了暑期孩子最佳的旅游胜地。

2暑期旅游去哪里 盘点最佳亲子游胜地

  亲亲农庄学英语

  澳洲的美丽是多面的,每一面的美都像一首动人的旋律,有自然的清新、海洋的深邃、都市的动感,当然也有农庄的悠然。

  澳大利亚的农场大小不等,各有风格,既具有欧洲大陆的古老传统,又有着自己鲜明特色。透过澳式农庄,你能充分了解澳洲这片大陆的原始风貌以及当地人的生活文化。农场内有各种动植物,牛和羊、马、鸸鹋、羊驼、驼鸟和农作物、花卉、苗圃等,游客在农场里可以喂养动物、剪羊毛、采摘水果蔬菜,可以自己学着挤牛奶,自己制作果酱,甩羊鞭,用农场自产的牛肉、面条、色拉、酪饼和水果吃烧烤,都是新鲜好玩的体验。

  农场住宿是一种很有益的文化体验,能给游客带来永不磨灭的美好回忆和一生一世的深厚友谊。与真正的澳大利亚农场主家庭生活在农场上,共同开展日常工作和特殊的季节性农场活动,在热情友好的家庭氛围下,享用美味的家常便饭,体验典型的澳式招待,是家庭同乐、练习英文、体验澳洲风情的绝佳方式。

  推荐线路:

  澳大利亚 亲亲农庄8日

  http://bj.utourworld.com/tuan/24387/

2暑期旅游去哪里 盘点最佳亲子游胜地

  肯尼亚动物大迁徙

  对于孩子而言,可爱的野生动物总能够激发他们更多的兴趣,而每年的7月末8月初,又是非洲动物大迁徙的季节,因此暑期去肯尼亚探秘,就成为赴非旅游最大的亮点。

  事实上,非洲作为野生动物的乐园,一直是孩子们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不少家长计划带着孩子到广袤的非洲草原,身临其境感受《动物世界》中的大自然景色,观赏各类猛兽珍禽,见证“人生必须见证的50个景观”之一的动物大迁徙。

  同时,拥有粗犷的自然风光、浓郁的异域风情、动物结群迁徙壮观景象的非洲,也是摄影发烧友的必去之地,斑马奔腾、猛兽闲步、群鸟涉水、旷野落日等独具非洲魅力的美景,是无数摄影爱好者梦寐以求的作品。此外,不少80后新婚夫妇,也将非洲作为蜜月度假的旅游胜地,新、奇、特的旅游体验吸引着众多时尚年轻人群,相比于浪漫的东南亚海岛、典雅舒适的欧洲等蜜月胜地,非洲蜜月更显得特别。不过值得注意的是,7月至8月份肯尼亚天气温暖湿润,日均温度25℃左右,但早晚温差大,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

  推荐线路:

  野性零距离 肯尼亚动物大迁徙8日

  http://bj.utourworld.com/tuan/24357/

2暑期旅游去哪里 盘点最佳亲子游胜地

  丹麦的童话世界

  在这里,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在这里,美人鱼遨游在海洋里,等待着王子经过;在这里,丑小鸭慢慢蜕变成了美丽的天鹅;在这里,卖火柴的小女孩一根根点亮了希望的火光……这里有善良的公主,有勇敢的王子,有善良的精灵,也有坏心肠的女巫,这里就是丹麦,一个充满童话的欢乐世界。

  丹麦是北欧中一个充满童话的国家,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世界著名的童话作家安徒生就诞生在这块土地上。他的《卖火柴的女孩》、《皇帝的新装》、《丑小鸭》、《海的女儿》、《白雪公主》等众多脍炙人口的童话作品不知影响了世界上的几代人。

  丹麦不仅因安徒生的童话享誉世界,它的大自然风光美景以及众多的人文景观更是在北欧国家中独树一帜,令世界上的旅游爱好者们流连忘返。

  推荐线路:

  童话梦空间 北欧北德10日

  http://bj.utourworld.com/tuan/23540/

2暑期旅游去哪里 盘点最佳亲子游胜地

  玩转加州迪斯尼

  加州迪斯尼乐园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市迪斯尼乐园度假区,是世界上第一个迪斯尼主题乐园,被人们誉为地球上最快乐的地方。自1955年开幕至今,加州迪斯尼乐园就成为世界最受欢迎的主题乐园之一。“迪斯尼度假休闲区”的范围主要包括迪斯尼乐园、迪斯尼加州探险乐园和3间度假酒店等,共分为8个各具不同特色的主题区,包括探险世界、未来世界、童话城堡、西部垦荒时代、米奇卡通城等,各具特色。

  加州迪斯尼乐园贮存了太多的童话故事,释放了55年的魔力,只要踏入这片神奇的土地,魔幻的时刻就此展开。坐上马克·吐温的木筏,与彼得·潘一起飞行,和星球大战机组探索太空,或者坐上阿拉丁的飞毯,与阿丽丝漫游奇境,仿佛让人进入到一个魔幻的世界,释放出所有的快乐因子和能量,打造一场奇幻的仲夏夜之梦。

  推荐线路:

  完美暑期 美国东西海岸畅游14日

  http://bj.utourworld.com/tuan/24449/

2暑期旅游去哪里 盘点最佳亲子游胜地

  维也纳音乐殿堂之旅

  任何人的生命中都不能缺少音乐,况且是有着欧洲纯正血统的古典音乐呢。提及全世界音乐的制高点,非维也纳莫属。

  几世纪以来音乐一直都离不开维也纳,与它紧紧相连。它是孕育出音乐天才莫札特,贝多芬,舒伯特和约翰·施特劳斯的圣地,维也纳悠久的音乐遗产延续至今,闻名全世界的维也纳交响乐团和维也纳儿童合唱团在世界各地的巡回演出中永远得到爆满观众的热烈掌声,而维也纳音乐学院不断的孕育出在国际音乐界脱颖而出的乐者。除此之外,维也纳丰富活跃的现代热门音乐舞台及场所吸引了不少的年轻人。

  维也纳几乎一天也离不开音乐。人们在漫步时,随时可以听到那优雅的华尔兹圆舞曲,夏天的夜晚,公园里还举行露天音乐演奏会,悠扬的乐声掺和着花草的芬芳,在晚风中飘溢、回荡。维也纳的许多家庭有着室内演奏的传统,尤其在阖家欢乐的时候,总要演奏一番,优美的旋律传遍街头巷尾。更有趣的是,在举行集会、庆典甚至政府议事时,会前会后也要各奏一曲古典音乐,这几乎成了惯例。如果您喜欢音乐,维也纳绝对让您无法忘怀。

  推荐线路:

  音乐圣堂 奥德瑞10日

  http://bj.utourworld.com/tuan/2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