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雅思培训师大外院浅谈雅思听力填空题方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6-26 15:16:31

河北师大外院新华培训中心:填空题是雅思听力最常见的一种题型,也是大家最为头痛的一种。所以在雅思听力练习的时候,准备一些相应的雅思填空题练习方法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杭州新航道学校就为大家介绍雅思听力填空题练习方法的详细内容。

练习填空(Gapfill)方法

  河北师大外院新华培训中心:对很多考生来说,填空题是其中一种最难的答题方式。因为除了能正确听出答案外,文法还必须是正确的。想好好练习雅思听力填空题的话,可多听一些英语电视或收音机新闻,然后填写以下表格:

石家庄雅思培训师大外院浅谈雅思听力填空题方法

  河北师大外院新华培训中心:除了新闻节目外,其他资讯节目也会是好的题材。首先应留意节目的大概意思,可用录音带录下节目方便重播,熟习后可留意节目的细节,不用明白每一个字,但应让自己的耳朵熟悉听惯的英文字。

在聆听之前,应:

细心地阅读题目指示

注意看和听例句

在聆听时,应:

认清须留意的关键词或句,知道什么时候轮到什么问题

注意有时候超过一个答案会在短时间内接连说出

知道答案不是顺序说出

留意答案可能会在答案纸上找到

用速记方法记录有用资料或填写答案

在聆听完毕后,应:

肯定自己的答案能清楚地让人看得明白

猜测所有听不到或不懂的答案,千万不要留空

检查答案的文法是否正确,尤其注意单数、复数(plural form)

  河北师大外院新华培训中心:以上就是关于雅思听力填空题练习方法的相关信息,非常的详细。雅思听力填空题的练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也是大家提高自己整体的听力水平的好机会。所以大家在备考自己的雅思听力的时候,一定要对填空题进行更加有针对性的练习。

  河北师大外院雅思作为权威石家庄雅思培训机构,是河北省最早进行雅思教学研究的机构之一,在河北师大外院“严格主义”教学理念下,除了课堂上老师传授实用的知识,不断潜移默化的传授学习方法和积极的人生态度。在课下,河北师大外院独家的“教学辅导员”对学员严格负责执行课后默单词,一对一辅导学员的学习和心理,帮助建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树立自信,赶走学习惰性。

石家庄雅思培训更多问题可登陆官方网站www.hbwypx.cn 0311-6766947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