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进的植发技术:第二代FUE+PTT无痕植发技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7-05 15:14:43

众所周知,脱发会给人带来极大的心理困扰,不仅会影响个人形象,还会影响个人的求职、升职,危害很大。很多发友因为脱发是苦恼不已,费尽心思的想要治疗好脱发。可是想彻底治疗好脱发可不是那么容易,往往钱花了不少,效果却不好。那么治疗脱发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呢?相信很多发友都非常关心这个问题。

对此,科发源植发医院专家讲道:目前治疗脱发最好的方法就是第二代FUE+PTT植发手术,通过手术可以安全有效彻底的治疗好脱发。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脱发:精神压力过大、辐射、紫外线等等。而脱发主要是因为头发毛囊受到损害甚至坏死。毛囊坏死后便不会再生长出头发,所以一般的药物很难达到生发的效果,这也就导致了治疗脱发难的问题。

而第二代FUE+PTT植发手术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在后枕部,取出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组织,经仔细加工培养后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于患者秃顶、脱发部位,移植的健康的毛囊成活后便可以生长出头发,所以说手术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不仅如此,第二代FUE+PTT植发手术是不用开刀的,术后恢复快,术后不留任何痕迹,不需要缝合与拆线,患者不需要住院。因此可以说第二代FUE+PTT植发手术是治疗脱发最好的办法。

目前植发手术在我国发展的已经相当成熟,手术的效果和成功率都有保证。第二代FUE+PTT植发手术已经成功为成千上万名饱受脱发困扰的发友解决了烦恼。事实证明,植发的效果很好而且看起来非常自然,一点也看不出植发的痕迹。因此也深受广大发友的青睐。

治疗脱发最好的方法就是第二代FUE+PTT植发手术,如果您也有脱发的困扰,那还等什么呢?赶快行动吧。通过手术可以让您真正感觉到植发手术的效果与魅力。

最先进的植发技术:第二代FUE+PTT无痕植发技术。通过本文的介绍,想必你您已经有所了解,温馨提醒:为保证植发的安全和效果,请选择正规植发医院就诊,切勿轻信低价诱惑,以免得不偿失!

更多关于最先进的植发技术:第二代FUE+PTT无痕植发技术相关的问题请上www.kefayuan.com点击在线专家或拨打科发源热线电话4008880050,也可以通过QQ4008880050进行咨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