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药业关心员工生活实现企业发展环保先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7-05 15:14:43

富康制药经过近几年的发展,从弱至强,各种管理制度逐步完善,坚持人是活力和谐企业,建设中最活跃的因素,坚持以善待职工为出发点,以企业和职工双赢为目标,时刻关心职工的工作与生活不断改善职工生产工作环境和劳动条件,科学合理完善管理制度改革,建设学习型企业,确立忠诚在企业,热爱在岗位,不断超越自我的核心价值观,充分调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激发员工的工作激情,创新潜能。寿光富康制药有限公司在日常生产生活中多方举措,以员工利益为最高工作准则,全方位的为职工谋福利。公司积极筹措资金建设高标准高档住宅小区,让职工免费居住,并提供整洁、安全的物业服务。公司提供十几辆大型豪华班车接着职工上下班,解决职工的上下班交通问题,并在工人当班期间提供免费工作餐。富康制药在发展中,把环境保护提升为第一理念,在投资建设两处大型污水处理厂后,今年又投巨资把车间内的β气进行了统一回收,全部输送到锅¯进行燃烧,这样不仅解决了生产中产生气ζ,也使效益实现了最大化,但最重要的是改变了周Χ的环境。

我于200010月份加入富康制药有限公司这一团队,至今已有12个年头,亲自见证了富康制药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发展到现在的全国知名制药企业,经济效益年年翻番,职工福利待遇也大幅度提高,随着企业的逐步发展,越来越重视环保的重要性,新上污水处理厂2处,所产生的废水能全面得到处理,达到排放标准,近期又对车间β气全部收集焚烧,及创造了效益,又解决了气ζ问题,为企业的长期发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相信我们富康制药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发展循环经济 实现和谐发展

近年来,随着企业经济小便宜的不断提高,富康药业不断几哦啊达环保投入,先后新建东城污水处理厂及富康化学水处理扩建工程,对生产过程汇总产生的废水全部处理,废气经吸收达标排放,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全面发展,企业的发展û有以牺牲环境代价为前提,实现了健康和和谐的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