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轻便百变皮肤手机加速器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07-09 11:10:00

近日,全球著名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艾媒咨询集团主办的“2012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应用与数字娱乐大会”上,飞拓无限飞云平台制作的手机应用系统《手机加速器》荣获“2011-2012(上)中国最佳工具应用奖”。

小巧轻便百变皮肤手机加速器

《手机加速器》作为全球首款动态皮肤系统优化工具,最简单便捷的安卓手机提速软件,简单的操作系统和炫丽百变的皮肤迅速吸引了大量的粉丝。当然其卓越的系统优化性能才是赢得用户的关键。在上线发布短短1个多月的时间斩获数以百万次的下载量。极佳的用户体验也为此款应用赢得了业内的高度认可。

此款APP可以为手机彻底清理缓存及垃圾文件,有效提升手机运行速度,提高电池续航能力。还具有一键优化功能,轻松优化管理后台进程。定时加速功能,手机系统优化工作全部自动化处理,彻底解放双手。百变的界面可以随心切换,并伴随着产品的持续更新,将会有更多更炫的皮肤提供给用户选择。

目前《手机加速器》的多个版本在安卓、安智、91等各大应用市场获得首发推荐,累计下载量已超过百万次,即刻下载体验超凡手机加速。

安卓市场推荐下载地址:http://static.apk.hiapk.com/html/2012/06/6552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