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业泰富(北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谈重仓股

来源:中国网
2012-07-09 11:13:00

华业泰富(北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谈基金重仓股---欧奈尔著名的“CANSLIM”选股系统,其中“I”字指的是机构投资者,建议投资者关注被优秀投资机构买入的股票。上周五,A股第一高价股、基金第一重仓股贵州茅台又刷新历史最高价。如果仅从贵州茅台、洋河股份以及包钢稀土这类股票的表现来看,“I字诀”似乎可以成为炒股的要诀。然而,A股市场上类似于茅台的优质品种非常稀缺,基金买满之后股价也就到头了,若股价没有到头基金还会不断买入,这使得“I字诀”在A股市场浮现悖论。

不过,不少二级市场的“高手”对于基金重仓股颇为不屑,因为这类股票大多数非但没有带来超额收益,而且经常让人损失惨重。华业泰富(北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认为,投资者如果要买入基金重仓股,最重要的是能够明白该股的价值潜力还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