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失败怎么办 植发失败修复哪里好

来源:健康
2012-07-12 14:52:37

由于目前植发医院的参差不齐,很多植发患者反应他们虽然进行了植发手术,可是效果并不理想,科发源植发医院的网上咨询平台上也有越来越多的植发失败者前来咨询,对此,科发源毛发专家提醒广大发友:植发失败或者效果不理想,主要原因就是植发技术不过关的问题。所以要想有完美的植发效果应该先择一家专业的正规的植发医院。

据科发源植发医院专家分析:来到科发源无痕植发医院进行植发失败修复的数例患者当中,植发失败的类型大体分以下几种情况:

1、移植后生长出来的毛发和移植毛发数量差之甚远,甚至移植后的毛囊根本没有生长出来新的毛发。密度低于正常密度的60%,用肉眼看出来种植头发的稀疏。

2、植发术后6-9个月内,植发区仍有发红、取发痕迹现象。

3、发际线设计不符合患者的要求,不符合自然生长规律。

4、后新生的头发与自然生长方向不一致,或者“逆道而行”。有些如同“枯草”一般杂乱无章,有些会形成卷曲状及其影响整体形象。

5、植发手术后9个月种植区的头发成活率不高。

以上几种类型就是我们常见的植发失败类型,虽然植发手术是微创的表皮手术,但是一旦误入不正规的植发机构,植发技术不成熟,再加上一些不负责任的没有多少临床经验的操刀医生,很有可能导致植发手术的失败,所以选择好的植发技术和植发医院是避免植发失败的关键。

另外,科发源植发专家说:第一次植发手术失败的发友们也不要太心急,只要脱发患者的供体区资源良好,存有足够的健康毛囊,做二次加密手术还是可以达到完美的植发效果的,但是要选择一家专业的植发中心,目前科发源植发医院采用的是从国外进口的先进设备,单根种植,器械也更为高精密,毛囊损伤率几乎为0,凭借顶尖的植发科技,科发源植发医院可治疗因各种原因导致的脱发、缺发、头发稀少、无胡须、缺眉、少眉及体毛缺失、稀少等症。由临床经验丰富的资深医师坐诊,实行签约服务,可以为第一次植发失败患者带来理想的植发效果。

更多关于植发失败怎么办?植发失败修复哪里好相关的问题请上 www.kefayuan.com点击在线专家或拨打科发源热线电话4008880050,也可以通过QQ4008880050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