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委书记崔学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7-12 14:52:37

37日,全市各界妇女庆三八座谈会召开,来自全市农业、工业、政法、金融、教育等系统的妇女代表和妇女干部代表欢聚一堂,畅谈心声,共商发展大计。辉县市委书记崔学勇出席座谈会。

辉县市委书记崔学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崔学勇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职尽责、主动作为,踊跃投身到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建设大潮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开展创先争优、巾帼建功系列活动,特别是小额贷款促进妇女创业、捐资助学等工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和谐辉县建设,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做好今年的妇女工作,辉县市委书记崔学勇要求,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再创新业,再建新功;切实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提升服务大局水平。

辉县市委书记崔学勇最后说,妇女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妇女工作,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豫北地区中等发达城市的工作大局上来,为辉县的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利民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王明俊、孟电集团编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族荣、市第二幼儿园园长梁菊萍等妇女代表就如何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