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累计批准台资项目1392项

作者:雷小琴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打印】
2012-07-18 07:04:00

广西新闻网讯(记者 雷小琴 通讯员 刘晓宇)7月17日,2012年广西台商代表座谈会在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截至2011年底,广西累计批准台商投资项目1392项,合同台资59.87亿美元,实际到位台资36.09亿美元,在大陆西部地区排第一位。

近年来,全区各级部门深入开展“四个一”活动,通过座谈会、恳谈会等多种方式,调研了解我区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台商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台商来桂投资置业,助力台资企业发展壮大,全面推动桂台经贸文化合作不断深化。大力推动桂台在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领域特别是金融、科技领域的交流合作,推进一批农业、矿产、高新技术、旅游、物流、轻工食品、金融和服务等重点产业的桂台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