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集团投资35亿元在广东中山建基地

来源:中国经济网―《中国纺织报》
2012-07-23 14:54:00

目前,中国恒天集团在广东中山火炬开发区投资建设的立信纺织染整项目正紧锣密鼓地进行,项目达产后有望成为国内最大的纺织机械研发、生产、销售基地。

据了解,由中国恒天集团控股的立信工业集团在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临海工业园投资35亿元建设立信纺织染整项目。该项目达产后每年产值约50亿元,将成为中国最大的纺织机械研发、生产、销售基地。目前,这个基地建设进展顺利,部分项目6月已投产。

中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茂辉表示,“十二五”时期中山着力加快转型升级,调整产业结构,重点扶持优势项目,大力发展装备制造业是方向之一。目前,火炬开发区临海工业园已拥有中船、中机、中铁等一批“中”字头的龙头装备制造项目,恒天集团的进驻,使临海工业园锦上添花。中山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相关服务,确保立信中山基地早日投产,早见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