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进口迪巧 用品质说话

来源:21CN
2012-07-31 10:45:00

美国NBA总决赛已落幕,出众的球技和令人眼花缭乱的配合,让总决赛成为篮球迷的饕餮盛宴。NBA球员之所以能够打出如此精彩绝伦的篮球,与出众的身高和身体素质不无关系。对于每一个父母来说,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长得高高壮壮,拥有像NBA球员那样出色的身体条件。那么在炎热的夏季,如何才能让宝宝的身体发育“高”人一等呢?

夏天阳光充足,孩子们经常在户外活动,因此得到了足够的锻炼,身体和骨骼都迎来快速发育的良机。孩子发育快,促进骨骼生长不可或缺的钙元素要求就更多。再加上孩子在户外活动较多,炙热的天气和运动导致孩子多流汗,容易造成钙元素流失。如果不即使补充钙元素,孩子将会因为缺钙影响到身体的发育,甚至影响身体的健康。

由此可见,孩子在夏天同样需要补钙,才能保证身体快速发育成长的需要。NBA球员健硕的身材,就是得益于钙营养的补充充足。美国补钙专家迪巧是目前中国大陆市场唯一从美国原装进口的安全优质钙补剂,在美国深受消费者信赖,并作为作为著名补钙品牌被载入了美国临床医师必备权威参考书——《美国医生案头手册》中。迪巧采取全球优选钙源,按照FDA标准在美国生产的精制碳酸钙,无铅污染,安全性高,卓越品质获得全国医院临床医学、药学专家、全国主流医药连锁企业家、行业内外主流媒体资深专家的一致专业推荐,五度蝉联“中国药品品牌榜”上榜企业殊荣。

作为专业的补钙产品,迪巧针对不同人群进行分段补钙,有针对性的钙补剂确保补钙效果。0-3岁的婴幼儿味蕾正处在快速发育期,越接近天然食品味道的钙剂越有助于婴幼儿的味蕾的发育。母乳或牛乳是婴幼儿的主要食物,奶味是最适合她们的味道。因此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根据国际流行理念设计的淡奶味,用接近母乳的淡奶口味保护宝宝的味蕾发育。此外还添加了维生素D3,增强了钙元素的吸收。儿童兴趣广泛活泼好动,迪巧根据儿童的喜好精心设计了三种口味的“大象”形卡通药片,可爱的外观让儿童爱不释手;每一瓶儿童迪巧中都含有橙子味、菠萝味和桃子味三种水果口味,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唯一多种口味混合包装的钙产品,一瓶就可以满足孩子的多种需求,让孩子轻松补钙,健康成长。

很多家长认为夏天阳光充足,宝宝经常在外面活动,无需额外补钙,这是非常错误的观念。夏天阳光太过强烈,宝宝们直接在太阳下活动的时间并不多,此外由于运动多促进身体发育,导致对钙质的需求也在增加。迪巧钙补剂增添了维生素D3,加强了宝宝对钙元素的吸收能力,让宝宝在运动锻炼之余,无需担心钙质缺乏,从而真正抓住身体快速发育良机。迪巧+运动,让你的宝宝在夏季真正实现“高”人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