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发友可连环中奖

来源:千龙网
2012-08-09 11:15:42

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上海分会圆满结束,北京分会和广州分会将于81926日激情上演。作为2012年业界最盛大的植发技术交流会,科发源将给光临现场的发友推出一系列的抽奖活动,让你在每场交流会上不虚此行。如果你的运气足够好,说不定可以连环中奖,更是让你在接下来的北京分会和广州分会中满载而归。

有发友就问:在什么情况下可以产生连环中奖?科发源负责人说,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上的奖项分为三二一和特等奖,其中三二一等奖由现场发友中产生,而特等奖则由现场预定手术的朋友中产生,如果你在会议进行中中了三等奖或二等奖或一等奖,如果再现场预定手术就还有机会中特等奖免费植发,这样就会产生连环中奖的结果。

科发源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每个分会的奖项名额是:三等奖3名,6折优惠植发;二等奖2名,5折优惠植发;一等奖1名,4折优惠植发;特等奖1名,0元免费植发。也就是说每个分会有7个中奖名额,三个分会就是21个中奖名额。

不过,科发源负责人指出,如果出现连环中奖将取最大奖项,比方说你前面中了二等奖,后来预定手术又中了特等奖,那你就最终获得免费植发的奖励,而二等奖将不再有效。科发源负责人解释说,你中了特等奖已经是免费植发了,那前面中的三二一等奖对你来说已经没有用处了,所以就不可兼得小的奖项了。

科发源负责人同时指出,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中的每个奖项都是实名制,只能用于本人在科发源优惠植发或免费植发,而不能向其他人转让或赠送。

科发源负责人说,四年来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里还没有出现过连环中奖的发友,希望能有这样的幸运发友产生在19日的北京分会或26日的广州分会上。你想成为第一个在科发源植发交流会上连环中奖的幸运者?那就赶紧预定8月中旬和下旬的北京分会和广州分会吧。

链接:科发源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开幕时间

北京分会(819开幕)

广州分会(826开幕)

报名电话:400-888-0050

报名网站:http://www.kefayuan.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