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源第四届交流会新亮点:FUT术后条状变线痕

来源:千龙服务
2012-08-09 11:15:42

科发源第四届技术交流会上,植发后的双胞胎无疑成为众多发友争相咨询的“明星”,当我们细看他们后枕部的时候,只能看到一条浅浅的线痕(如下图)。让众多发友重新认识的FUT植发技术。

经过专家会诊,对郭泽明、郭泽亮双胞胎兄弟于201278在上海科发源采用了第二代FUE+FUT结合技术,分别植取了47074373个单位毛囊。据专家介绍,由于双胞胎兄弟俩脱发严重,取发数量较大,单纯依靠FUE,效果是无法达到理想状态的,所以必须采用第二代FUE+FUT相结合的技术。

FUT+FUE组合植发技术,就是在同一台植发手术既采用FUT方式,又采用FUE方式。它一方面是尽可能地扩大头发移植数量,一方面尽可能地减少后枕部皮瓣的切割。

科发源第四届交流会新亮点:FUT术后条状变线痕

FUE植发技术。这是一种不开刀的植发技术,又称为无痕植发技术,它无需从后枕部提取皮瓣或者使用缝合技术。FUE无痕植发就是采用特殊仪器从后枕部分散性地取出单个毛囊,然后按照头发的生长方向种植在脱发区。由于FUE取种都无需要开刀,无需缝合,这样就避免了供体区的疤痕。目前FUE已经升级换代,科发源独家拥有第二代FUE无痕植发,它一次最大可取3900毛囊,并且植发速度成倍加快,术后植发效果更加完美自然。目前,科发源的FUE无痕植发技术量居全国首位。双胞胎兄弟用FUE成功植取了2000多单位毛囊。

FUT植发技术。单体毛囊培植再生技术,从后枕部取出一块皮瓣,在高倍显微镜下进行分离,再放入恒温箱的营养皿中培植,然后种植在脱发区。科发源是国内FUT植发技术中,率先采用高倍显微镜分离毛囊的,它可以提高20%30%的毛囊利用率,大大节约了宝贵的毛囊资源。FUT植发技术的最大优点,就是适合于脱发面积较大的手术,它一次最多可取3500单位以上的毛囊,并且术后效果理想。目前,科发源植发中心的FUT手术成功率100%,毛囊成活率98%。双胞胎兄弟用FUT技术成功植取2000单位毛囊。

许多患者认为FUT为开刀手术,术后会留下疤痕,的确,生活中百度中我们都可以看到许多采用FUT植发技术的患者后枕部会留下狰狞明显条状疤痕,以及缝针的疤痕,并且疤痕区不再生长头发。科发源专家介绍,FUT技术影响外观的最关键环节是吻合技术,吻合不好会留下带状疤痕,科发源采用最先进的吻合器进行吻合,术后只会留下淡淡的线痕。并且观察仔细的话,大家还可以惊喜地看到线痕上还有毛囊。

科发源的FUT植发技术,由条状变成线痕,是科发源第四届技术交流会上的一大亮点,也是科发源实力的见证。

 

更多FUT植发技术相关问题请咨询:

网址:www.kefayuan.com

电话:400-888-005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