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源第四届植发交流会上海分会发友故事汇

来源:千龙服务
2012-08-09 11:15:42

84,科发源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上海分会盛大举行,来自华东华中的100余发友汇聚一堂,与科发源的专家共议防脱发和植发大计。作为会议的重要主角,各位发友在上海分会上讲述了哪些精彩故事?这里我们作一个简单的盘点。

科发源第四届植发交流会上海分会发友故事汇

植发让他换了一个人似的

张先生是大面积脱发的典型代表,术前头顶60%的头发掉没了,是个十足的秃顶。说来他早在去年参加科发源植发技术交流会上中了二等奖,获得5折植发优惠。当时一些发友给他说,你脱发面积这么大植发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不如将优惠卡转让了。张先生也是认为脱发面积太大,怕植发不解决问题,他一度心灰意冷。不过,他还是不想转让优惠卡,决定在科发源植发试一试。2011930日,张先生在科发源上海分院采用FUT+FUE植了发。

植发后,张先生的心情并没有好转,三四个月时摸移植区就像是摸到手背一样光光的。不过,在半年后他移植区的新头发开始有了不小的效果,再后来效果是越来越好。201284日,张先生植发后已是第10月,他是一头浓密秀发。

谈及周围人对他植发前后的反应,张先生笑着说:“大家看看现在的我,再想想以前的我,他们都说植发让我换了一个人似的。”

科发源第四届植发交流会上海分会发友故事汇

双胞胎因脱发痛失心上人

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上海分会有许多术后发友参加,其中西安的一对双胞胎郭泽明和郭泽亮最引人瞩目。说来双胞胎家庭很罕见,而双胞胎同时脱发同时植发更是罕见。在台上弟弟郭泽亮讲述了他因脱发痛失爱情的事儿。因为严重脱发,他和哥哥都是理成短发,这样看起来脱发不太显眼,说来女朋友也理解郭泽亮的这种装束。可女友的父亲死活不同意,说是郭泽亮理成近似光头的短发,像是黑社会的人不可相信,生硬阻拦女儿与泽亮发展关系。

一个下雨天,郭泽亮开车去向女友求婚,车后备厢摆放着心型的玫瑰花。可女友在父亲的压力下,就是不肯出来见一下,更别说看看后备厢里的玫瑰花。而郭泽亮在雨中淋了个湿。郭泽亮说到此时放声痛哭,因为脱发让心爱的人失之交臂。

20127月,郭泽亮和哥哥郭泽明在科发源采用FUT+FUE移植了4800毛囊,对弟弟来说植发是最好的疗伤剂,他将走出爱情的阴影。

科发源第四届植发交流会上海分会发友故事汇

再等等终于等到免费植发

刘先生是84日上海分会上的特等奖,他获得科发源的免费植发手术,价值高达两三万元。说来,刘先生差点与特等奖失之交臂,因为他本来中途要离场赶回江西老家,幸亏被科发源的工作人员劝留。特等奖是从当天预定手术的发友中抽取,并且是在会议的最后阶段。于是刘先生耐心等待,在最后一刻他成为本次会议的最大赢家,成为免费植发的获得者。对刘先生来说,能得到两三万元的免费植发大奖,晚回一两小时的江西老家又算得了什么?

除了刘先生,还有一个三等奖的获得者,也是“等”出了6折植发优惠卡。他说自己也是要准备早点离场回家,被周围的发友劝留了,说是看看手气能碰一个大奖不。这位三等奖获得者只是多等了半小时就中奖,算是等到六七千元的优惠。

科发源植发在此告诉参加交流会的发友,一定要耐住性子等等,不要轻易中途离场,要不然一些大奖会失之交臂,并且是越往后越是大奖。

科发源第四届植发交流会上海分会发友故事汇

谁再叫我老宋我就跟谁急

宋先生是84日上海分会上现身说法的术后发友。他1999年大学毕业进入外企工作,刚开始头发还算正常,一个风度翩翩的帅哥样。后来,由于工作压力大和其它原因,宋先生开始出现脱发,并且是越脱越厉害,整个人看起来是未老先衰。当时宋先生也就30岁左右,可一些50岁的同事反过来叫他为“老宋”。还有一些同事和朋友见了他的脱发样子,总是叹息道:“你怎么又老了几岁啊。”听着周围人这样称呼和问候他,宋先生常常是哭笑不得。

20119月,孙先生在科发源移植了3841毛囊,手术非常成功。宋先生的新头发越来越多,整个人看起来越显年轻。那些原本叫“老宋”的人开始改称宋先生为“小宋”,还有一些人见了就问“怎么越来越年轻了”。宋先生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84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上海分会上,宋先生面对台下羡慕的表情,他激情洋溢地说:“我植发变年轻了,谁再叫我老宋我就跟谁急!” 

更多第四届植发交流会信息请咨询:

网址:www.kefayuan.com

电话:400-888-005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