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源植发交流会北京分会倒计时9天

来源:千龙服务
2012-08-13 17:00:52

  倍受发友关注的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完成了三分之一时段,上海分会早在8月4日圆满结束,北京分会和广州分会将于8月19日和26日盛大召开。今天(8月10日)离北京分会还有整整9天,在此科发源希望全国的脱发朋友赶紧预定北京分会,以此在秋高气爽的8月来一次发友间的亲密聚会。8.19——北京分会让你的新头发发得要长久!

北京分会时间地点

  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北京分会将在8月19日下午2时开始,会议大概持续3个小时。原则上发友可提前一小时进场,如果散会后还有什么问题需要咨询专家也是可以的。8月中旬,北京进入秋高气爽之时,大家趁着这个好时节来京参加植发交流会,一定心旷神怡。

  北京分会的地点位于东三环长虹桥边的兆龙饭店,这里交通发达,10号地铁线和众多公交线贯穿而过。兆龙饭店是上世纪80年代改革开放初的标志性建筑,在温馨气派的会场开植发技术交流会,是广大发友的福气。龙年在兆龙饭店开植发会,一定生出浓浓医患情。

科发源植发交流会北京分会倒计时9天

北京分会莅临专家

  参加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北京分会的专家包括李兴东、邹建红、杨聪智等,他们都是业内著名的防脱专家。李兴东在植发器械的研发上有一绝,先后获得8项国家发明专利,是业内获得专利数量最多的植发专家,并熟练掌握各种植发技术,是中国植发界的一个全才。

  邹建红是中国植发界最年长者,植发技术和植发理论样样在行,此外还熟知日常生活中的防脱发技巧,其敬业精神堪称业内的楷模。杨聪智为多位影视明星植发,他特别擅长FUE植发,曾创造出单例FUE手术的最高取发量。同时,还有其他一些植发专家参加北京分会。

北京分会幸运奖项

  在幸运奖项上,19日的北京分会和4日的上海分会一样,仍然是7个名额的数量。将从参会发友中抽出三等奖3名,6折植发优惠;二等奖2名,5折植发优惠;一等奖1名,4折植发优惠。再从现场预定手术的朋友中抽出1名特等奖,给予科发源的免费植发手术。

  科发源北京分会的上述奖项少则价值五六千元,多则两三万元。不过,在北京分会上还有一个人人都有的优惠植发,那就是凡在现场预定手术者均享受8折优惠,这也为你省掉三四千元。科发源北京分会还为每个出席会议者赠送一个精美的小礼品,不让你空手而归。

北京分会的差异化

  科发源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的三场分会,并不是彼此完全复制的,而是存在一定的差异化的。就此来说,8月19日的北京分会与之前的上海分会是有一定区别的。首先是出席和上台演讲专家有所不同,上海分会李兴东和王勇讲话,北京分会还包括邹建红和杨聪智。

  其次会议演讲主题有所不同,北京分会将增添防脱发的专业介绍,以及科发源近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再次北京分会现身说法的术后发友不同,主要是在北京总部植发的患者。最后北京分会的流程也有所小动。来参加19日的北京分会,让你有一种耳目一新的美好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