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源植发交流会发友共识:要休息好吃好

来源:千龙服务
2012-08-13 17:00:52

“我希望发友们平时都能休息好,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少吃一些油腻的食物,这样脱发或许不会发生或晚发生些。”科发源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上海分会上,许多术后发友登台现身说法,当主持人问他们对现场发友有什么忠告的话,他们无一例外地说了上述话。就是西安的双胞胎郭泽明和郭泽亮上台,兄弟俩也不约而同地说了类似话,劝发友们保持好心态。

休息好保持好心态,这看似是套话中的套话,许多人都听烦了和不屑一顾。恰恰许多人因为在这方面的疏忽,出现早脱发或脱发愈来愈严重的后果。在此科发源的防脱发和植发专家为大家解析一下好的休息对于头发健康的影响。

84的上海交流会上,许多现身的发友在归结自己脱发的肇因时,大都提到熬夜,因为长时间地熬夜让脱发提前到来。那么,如何保持良好的睡眠习惯?科发源的植发专家说,最佳的睡眠方式是晚上10点半开始洗漱,然后上床睡觉,也就是说差不多11点进入梦乡,再到第二天6点左右醒来,应该说这是成年人最好的睡眠习惯。充足的睡眠促进皮肤及毛发正常的新陈代谢,而代谢期主要在晚上尤其是晚10时到凌晨2时,这段时间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发正常新陈代谢。否则,毛发的代谢及营养失去平衡就引起脱发。

现在的年轻人为什么越来越熬夜,主要是在电脑上上网。前不久的上海植发交流会上,许多发友都表达了类似经历,有些人上网熬夜到凌晨一两点。熬夜容易脱发,熬夜上网更容易脱发的。因为长期应用电脑精神疲劳,中枢神经系统处于紧张状态,造成植物神经系统紊乱,继之头皮血管舒缩功能失调,引起头皮血供减少,也就引起头皮毛囊营养不足,毛发生长障碍,造成脱发。科发源建议发友,上网时间要适量控制,特别是晚上不能熬夜上网。

还有一些发友在科发源上海植发交流会上坦言,自己平时爱吃油腻的食物,这也是早脱发或加重脱发的一个原因。为什么吃油腻的食物易导致脱发?科发源的植发专家说,油腻食物的脂肪含量高,在进入人体后转化为大量的油脂,而油脂会经过皮脂腺被大量分泌出体表,头表由于皮脂腺分泌多,头发就渐渐变为油性发质,由于皮脂腺对头发的长期侵蚀,就会致使发根不稳,因此头发就会渐渐地脱落。

基于此,科发源在第四届植发交流会上海分会上给发友发放了一道食谱单。多食蛋白质高、维生素含量丰富的食物。如奶类、蛋类、瘦肉、鱼、豆制品、海产类、新鲜的蔬菜、水果等。油性分泌多者多食一些含纤维食品与杂粮,平常食山楂、草莓之类,对控制头发的油腻感有好处。 多吃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胡萝卜、菠菜、小油菜、韭菜、芹菜、苋菜、杏等,对脂脱有效果。多食含维生素B6的食物,如马铃薯、蚕豆、青鱼、橘子、芝麻等。

对于发友来说,吃好不是多吃大鱼大肉,而是要科学膳食,利于头发健康。

不过,科发源植发专家指出,当脱发已经出现就要对症治疗,如果是脱发初期可以采用好的药物治疗,如果脱发严重到毛囊坏死,那就只能通过自体毛发移植。自体毛发移植就是我们常说的植发,它长出来的新头发永久不掉,美观自然。科发源是国内植发界的翘楚,选择科发源植发让你生出的新头发更美观自然,让你更显年轻自信。

“休息好吃好。”这是科发源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上海分会上的发友共识,也希望成为你的共识。休息好吃好,让你晚脱发或不脱发或轻脱发;休息好吃好,让你脱发了恢复得快些好些;休息好吃好,让你植发了术后的好效果来得更快更好些。

 

更多植发交流会问题请咨询:

网址:www.kefayuan.com

电话:400-888-005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