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贸企业出口精品展销会落幕 企业消费者双丰收

来源:东方网
2012-08-14 11:52:00

昨天(13日)下午,历时4天的“上海外贸企业出口精品展销会”落下帷幕,共吸引了3万7千多市民从各区县赶来,出现了“开馆前等开门,闭馆时难清场”的销售红火景象。

出口商品展销与合作项目洽谈相结合,帮助外贸企业富余的设计加工能力和出口品牌专卖店找到合作伙伴,是这期展会的一大亮点。百联集团、沃尔马、大润发等38家采购商和商贸企业共派出131名采购人员到会观展选采购。有18家参展企业成交19笔生意,7家企业达成承接设计加工项目合作意向,5家企业找到品牌或专卖店合作伙伴。

展会让参展企业和消费者都收获颇丰。许多参展企业表示,展示和销售相结合,让原本远离内销市场的外贸企业有机会直接面对消费者,直接“试水”内贸市场,推动外贸企业走上内外贸融合发展的道路。“一个折叠桶在日本超市零售价为380日元,展销会只要15元。”众多消费者反映,这是他们很少能见到的高品质的展会,商品新颖实用、质量上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