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亲友团青睐吉科

来源:中国网
2012-08-15 15:22:09

    此次伦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里许多奥运冠军的亲人们也亲自来到伦敦为自己的儿女加油鼓劲。而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伙伴的长春吉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在伦敦更是受到了这些奥运冠军亲友团的青睐。

奥运冠军亲友团青睐吉科
奥运冠军陈一冰父母(左、中)在听吉科工作人员讲解产品

    天津籍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的父母都是体育爱好者,经过吉科工作人员的一番详解,陈一冰的父亲对吉科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工作人员很是认真地对冰爸爸说:“吉科集团旗下的重点项目是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项目,吉科的高科技生物制品是国家专利产品,其生产的高纯度大豆低聚肽不仅是可以快速吸收的高纯度活性小分子蛋白源,具有快速补充蛋白、快速消除疲劳、快速补充体能,及至延缓衰老之功效,而且是顺利通过国家兴奋剂检测中心100余项严格检测,是中国体育健儿必不可少的放心食品,包括您的儿子在内的国家队队员都服用此产品。”

奥运冠军亲友团青睐吉科
陈一冰父亲对吉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听了工作人员的一番介绍后,冰爸爸很是爽快地对工作人员说:“等儿子比赛完了回国后,我也得好好服用一番,我们二老身体棒棒的,也是免去孩子的后顾之忧,就当是支持咱们体育事业了!”与陈一冰父母一起同行的体操奥运冠军邹凯的父母、邓琳琳的父母、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的父母也对吉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且都表示等回国后也亲自尝尝吉科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