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玛茜专营店柳州开业

来源:糖酒快讯
2012-08-17 11:34:00

2012年8月7日,经过长达一年的精心准备,全国首家玛茜(ROCHE MAZET)专营店在“龙城”柳州隆重开业,这是国内首家以进口品牌命名的葡萄酒专营店。

玛茜专营店是由建发酒业与法国CASTEL结合各自优质资源联手打造的进口葡萄酒专营店,其从风格到设计均采用了纯粹的法国元素,特别邀请曾与迪奥、巴宝莉、马爹利等高端品牌合作过的法国著名设计公司操刀设计,力争让玛茜专营店体现出最原汁原味的法国葡萄酒风情。据柳州玛茜专营店的总经理陈松彪先生介绍,该店的面积虽不大,但处处透着浓郁的法国风情,随着它的正式开张,当地葡萄酒爱好者有了一个能够体验到纯正法国葡萄酒文化的地方。

作为法国餐酒第一品牌,欧洲第一大葡萄酒生产商CASTEL集团旗下的玛茜以其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大多数法国人的忠实认可,并连续多年蝉联法国葡萄酒畅销品牌榜榜首,素有“法兰西臻选佳酿”之美誉。自从2006年由建发酒业引入国内至今,玛茜以其坚守传统的酿造工艺和馥郁醇香的口感迅速风靡,并已成为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上销量第一的法国葡萄酒品牌。

全国首家玛茜专营店柳州开业

全国首家玛茜专营店在柳州隆重开业

全国首家玛茜专营店柳州开业

建发酒业华南事业部中心负责人张芳如女士(右一)、柳州玛茜专营店总经理陈松彪先生(左二)与嘉宾们举杯共庆全国首家玛茜专营店正式开业

全国首家玛茜专营店柳州开业

受邀嘉宾在玛茜专营店内品尝玛茜葡萄酒

全国首家玛茜专营店柳州开业

玛茜专营店透着浓郁的法国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