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网融合高频机 EVO Design 4G超低价

来源:手机中国
2012-08-17 11:30:00

近期,曝光多时的HTC EVO Design 4G大批量到货。这款手机采用了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机身整体造型略显方正,扎实的做工使其拥有出色的质感。其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1.2GHz的处理器,整体运行速度流畅。同时,它还支持WCDMA、CDMA2000和GSM三种网络制式,使用极为方便。目前,该机(改版机)在经销商“微数码”处的报价为21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三网融合高频机 EVO Design 4G超低价

HTC EVO Design 4G正面图片

从外观来看,EVO Design 4G更像是一个综合体。它汲取了多款HTC手机的优秀特点,整体造型简约时尚,扎实的做工、略显方正的机身透露出一种硬朗的感觉。其正面配备一块4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qHD(540×96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极为清晰。同时,背部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令人满意。

三网融合高频机 EVO Design 4G超低价

HTC EVO Design 4G背面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HTC EVO Design 4G的表现也极为出色,这款手机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2GHz的骁龙Snapdragon MSM8655处理器,搭配4GB ROM+768MB RAM的内存组合,整体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时下流行的Android 2.3版本,可以兼容更多的软件应用。

HTC EVO Design 4G(改版机)

[参考价格] 2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