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源广州植发交流会发友故事选

来源:千龙网
2012-08-27 16:19:17

  8月26日下午,科发源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广州分会在花园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华南和港澳地区的120名发友欢聚一堂,共议防脱发和植发大计。作为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会,其中一些术后发友到场分享了他们的脱发和植发故事,在此选摘几个比较精彩的故事。

科发源植发,摘掉我的帽

   谢永辉站在第四届植发交流会广州分会的讲台上,与往年相比判若两人,2011年4月他是戴着帽子来参加第三届植发交流会广州分会的,之所以戴帽是因为大面积脱发不忍被别人看,而2012年8月26日下午他已是一头浓密秀发,那戴了多年的帽子早已扔出了老远。谢永辉的命运转机就出现在第三届植发交流会广州分会上,当时他喜中特等奖,赢得科发源的免费植发,并于2011年5月10日采用二代FUE移植了3133毛囊。术后他的效果是越来越好,植发前他是没有女友,植发后人变帅气他已有了女友。当天谢先生幸福地说:我和女友的关系固定好了……

   作为一家品牌植发医院,最主要的就是让众多脱发人有浓密自然的新头发,还他们一个自信的形象。此前科发源让一些工人、农民、教师、商人、机关干部和领导都摘掉了帽,让他们以美好形象融入社会,此次谢先生的摘帽只不过是又一个新的普通案例而已。

香港的发友:脱得像爸爸

   梁先生来自香港,他于2011年12月5日在科发源深圳植发医院采用FUE+PTT的办法移植了3500毛囊,原本是四级脱发,而在8月26日的广州交流会上他已是一头浓密自然发,显示着科发源非凡的植发效果。谈及曾经的脱发史,梁先生说:那一阵许多同学和朋友见了面,总是凝视着我的头发叹息,你现在脱得快像你爸爸了,而爸爸就是一个严重的秃顶。更令人痛心的是,爸爸是35岁后才开始脱发的,而自己是20多岁脱发。梁先生还坦言了自己脱发的其它诱因,主要是中学和大学时生活混乱,抽烟喝酒熬夜什么都来,再加上遗传,脱发就不期而遇。

   脱得像爸爸——这是多么可怕的现实,一方面说明脱发的遗传性,一方面说明这一代人比上一代人脱发来得更早更严重。不过,植发可以让你不再像爸爸一样秃顶的,只要你选择一家好的植发医院,你年轻帅气起来不是梦,就像香港的梁先生植发后重回年轻一样。

喜中连环奖:一个新传奇

   黄晓军(音)是广州交流会上的最大赢家,他先是中了三等奖(6折植发优惠卡),最后又中了特等奖的免费植发,成为科发源植发交流会有史以来第一个喜中连环奖的发友。作为一个传奇人,黄先生在台上不禁喜笑颜开,台下的发友也为他报以热烈掌声。植发交流会上为什么会出现连环奖?这是由不同的奖项不同的抽奖资格所决定的:凡是来现场的发友(不一定预定手术)均可获得三二一等奖,而特等奖只能从现场预定手术的发友中产生,只要你前面中了上述奖项并随后预定手术,仍然有中得特等奖的机会,来自东莞的黄先生就是这样一个例证。

   前面的三二一等奖由科发源专家抽取,而特等奖由现场发友抽取,广州交流会上的抽奖人为一个女性发友,她是怀抱着一个包上台抽奖的,不想就抽出了黄晓军先生的预定手术卡片,抽出了一个连环奖的获奖人。让发友抽取特等奖,显示出科发源追求公正的胸襟。

 

更多交流会相关信息请咨询:

网址:www.kefayuan.com

电话:400-888-005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