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话题:医生脱发得找哪样的植发医生?

来源:千龙服务
2012-09-04 10:47:59

医生是给别人看病的,反过来医生有病了又该找谁治?2011年在东北老家开口腔医院的赵明武就遇上了这样的问题:他突然意识到自己的秃顶是一种病,需要找一家医院治疗,虽然自己也是医生,可在治脱发方面是一个外行,这就需要到外地寻找专业的医院治疗。

当年赵明武已经是52岁的人了,脱发困扰他12年了,并且这种困扰是越来越强烈;因为40岁时只是轻微地脱发,而现在整个头顶几乎是没多少头发了,头皮暴露无遗,这样的形象确实叫人抬不起头来。在2012819日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北京分会上,赵明武幽默地说:“因为脱发人很自卑,旁边即使有美女,咱也不敢抬头或侧着看人家一眼。”

为了让自己有一头翩翩秀发,赵明武医生走上了寻医问药之路。不过,“寻医问药”的说法不全对,因为赵先生从来没有用过什么防脱和生发药物的,作为医生他是知道这些药品是没什么用处的,也就没有花冤枉钱。不问药就问医了——赵明武首先将目光盯向了植发医生。植发就是将后枕毛囊移植到脱发部位,由于后枕毛囊具有天然不掉的特性,所以移植过来的毛囊也是永久不掉的,这样就从根本上解决了脱发难题。

新鲜话题:医生脱发得找哪样的植发医生?

口腔医生到哪里找植发医生?赵明武首先将目光盯向韩国和中国台湾,在他看来植发属于整形,而韩国是世界的“整形之都”,那植发手术自然坏不了的;而中国台湾与欧美国家联系紧密,植发技术也是不会差的。为此赵医生先到韩国,再到中国台湾,考察下来让他满是失望:两个地方主要是FUT手术,并且是小面积植发,而自己是四五级的大面积脱发,这样即使在他们那儿植发了改善形象的效果也是非常有限的。

赵明武医生缩回视野,把眼睛盯向了国内的植发医院。2011年底,他最终确定在科发源植发治脱发,之所以如此,因为科发源植发案例多效果好,特别是这儿有大面积植发技术。赵医生比来比去,感觉到科发源的植发水平比韩国和中国台湾的一些植发医院的好。

2011129,科发源采用FUT+FUE为赵明武医生做了头发移植,这样的好处就是移植量大,并且能多次植发。由于采用了FUT开刀法,一些发友担心赵医生后枕留下疤痕,为此赵明武在20111217的科发源15周年庆典上向展示了后枕部,大家发现理着光头的后枕只有一条细线,不注意的话看不出来什么的,更别说什么疤痕了。以后头发长长一遮盖,连细线都看不出来的。

2012819,赵明武出席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北京分会,此时他已是术后9个月,一头浓密自然的新头发让他这个53岁的人看起来更像是40岁的人,科发源的植发效果真是够年轻人的。幽默的赵明武又开始乐呵呵地说上了:“植发前头发少人开什么车兜里装多少钱,都感觉没什么用处的;而植发后头发多了人变自信了,因为形象变好了,我的轿车升级了——由宝马换成了保时捷。”

赵明武还是不忘拿美女开玩笑:“以前咱头发少自卑不敢看美女,美女也不看咱主要是嫌咱样子难看,现在自己头发多变帅气了我才发现许多美女都看我了,呵呵……”

赵明武是一个医生,他的形象嬗变说明他找对了治脱发的医院和医生,那就是科发源植发医院和以李兴东为核心的专家团队。赵明武医生在植发交流会上幽默乐观的谈吐,足以说明科发源植发医院不仅治好了他的脱发之病,还治愈了因脱发而产生的一块心病。

医生脱发得找哪样的植发医生?赵明武医生的治脱经历,或许给你最好的启示。

更多植发问题请咨询:

网址:www.kefayuan.com

电话:400-888-005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