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源植发交流会新迹象:女性脱发数在上升

来源:千龙网
2012-09-04 10:47:59

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是一座丰富的矿藏,发友们可从中发现许多有价值的信息:植发技术、国际交流、术后效果、手术方式和脱发类别等。前面我们陆续从第四届植发交流会中发掘出一些矿藏,我们再接再厉发掘一些新信息——目前女性脱发人数略有增加。现在就女性脱发的情况科发源植发专家作一个解读。

植发交流会上的女发友比例

有什么最生动的细节来证明女发友在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上的位置?科发源专家说,那就是上海、北京和广州分会上抽特等奖的全是女发友——特等奖免费植发是由现场发友随机上台抽奖,而三个场地都是女发友抽奖,这说明会场的女发友比例并不低。女发友比例并不低,足以说明目前女性脱发的比例不低。

不过,科发源植发专家解释说,三场分会三个女发友抽奖并不是说会场上女发友人数超过男性,只不过是女发友相对比例较前几年提高了一些。就拿2012年的三场交流会来说吧,女性发友占到总发友数的五分之一,而2009年首届植发交流会上女发友的比例仅是七分之一。从七分之一到五分之一,这就折射出近四年来中国女性脱发人数的上升趋势。

女性为何加入“脱发族”?

说起脱发,人们通常想到男性脱发,君不见大街上的脱发者几乎全是男性同胞。可是这两年一些女性也加入到脱发族了,主要是表现为头发稀疏,尽管一些男性感觉不到她们的脱发,可爱美的女性非常在意的,于是她们就选择最好的植发医院加密头发。据了解,第四届植发技术交流会上就有十多位女性预定了手术。

她们之所以渐渐地加入脱发大军,主要是现代女性社会化程度提高,她们和男性一样在职场上竞争,在社会上打拼,这些压力让她们的头发受损;还有她们也是熬夜上网和参加各种应酬,时间一长掉头发问题就出现了。此外,女性过度使用避孕药、减肥药物,以及内分泌紊乱都会影响到头发健康。科发源专家说,对女性的脱发要具体情况具体治疗。

治女性脱发可用药物和植发

女性更爱美丽,她们哪怕对轻微的脱发都特别敏感,总想第一时间去治疗。那么女性脱发怎么治疗?如果是脱发初期,一般采用药物护理,像科发源引进的韩式护发理疗很是管用的;如果脱发到很是稀疏,且毛囊坏死,这时药物是无能为力,只能采用头发移植手术了。还有一些女性脱发(如产后脱发)等一段时间就自愈。

而就植发来说,针对女性脱发最好的治疗办法是科发源的PTT加密,它可以做到最高的头发密度,该植发器械并获得2007年国家发明专利。同时,科发源有第二代FUE植发,采用不开刀术为脱发女性种上浓密的新头发。科发源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南昌、杭州、西安和哈尔滨设连锁机构,都可针对女性脱发种出美观自然的新头发。

更多脱发问题请咨询:

网址:www.kefayuan.com

电话:400-888-0050

标签: